青特·悦海府交付在即,烟台豪宅的上限又被拉高了

2023-04-14 17:4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纵观烟台豪宅市场,青特·悦海府无疑是最亮眼的一个存在,不论是在地段天赋、产品规格还是在市场销量上看,都对得起“烟台领峰者”的名号,而如今,备受全城关注的青特·悦海府即将迎来交付。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作为烟台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千万级交付”,青特·悦海府势必会成为推动烟台人居进步的一股力量,影响居住标准的提升。

  豪宅封面,人居高度的兑现

  从诞生到交付在即,青特·悦海府始终引领烟台600万+豪宅市场,高端热销、高调长红。

  而在700多个日夜的打磨历程中,青特·悦海府也在迭新自我,深度契合烟台千万级层峯的居住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线,建面约230㎡桃源大家、空中院落墅等,每一个新品的面市,都是一次现象级的引爆。

青特·悦海府实体体验馆实拍图

  青特·悦海府以高品级的产品规制,不断突破城市想象,持续散发着“领峰”的影响力,未来交付之时,也必然会引领烟台人居奔向下一个高峰。

  敬畏土地,20年名望的传续

  青特·悦海府落址渔人码头南,一片充满20年传奇历史、吸引无数财智翘楚聚落的藏富之地。

  作为渔人码头南20年来首个千万级项目,青特·悦海府的超高格规制,带动了整个区域“身价”的提升,让藏富区的价值得以再次升华。

渔人码头南实拍图

  而出于对土地的敬畏,对历史的敬重,青特·悦海府不断完善品质,将这段贵重记忆换作建筑的实体,借千万级墅府,兑现高阶居住理想,让渔人码头南更加荣耀生辉。

  品质为上,产品主义的恪守

  豪宅的本质在于“豪”,在于不同维度上,领先的产品营造。

  在园林中,青特·悦海府不仅对标苏州“拙政园”复刻江南盛景,还增添了不少点睛之笔。比如园区中两棵松树,是由20多个挑山夫完全通过人工搬运的方式从泰山南坡上请下来的。“海上升明月”的山水景墙,选取的是乾隆和苏轼都倾心的千古名石——雪浪石。在此之外,青特·悦海府还溯源千年,重现陶渊明诗词中的桃源之境,额外规划悠然湖与东篱境,为墅府生活增添湖田闲趣。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在立面上,青特·悦海府打造了全进口石材干挂外立面,不惜物力人力,奔赴世界各地进行实地选材,如沙特“国宝级”石材黄金钻花岗岩、产自天主教圣地的葡萄牙米白原石,可以说,青特·悦海府里的每一块石头,都有一段故事。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在空间上,青特·悦海府考虑到项目“观山望海”的地理属性,定制南北全景落地窗,打造巨幕观景体验,让山海化作生活的背景。

  从园林的雅、立面的奢,到视野上的阔,青特·悦海府所恪守的产品主义,是超越时间和距离的界线,集汇一切非凡的元素,让居所成为昂贵的本身,不只要“完整的”兑现,更要“完美的”兑现。

  层峯共鸣,高阶圈层的提纯

  千金买房,不如万金买邻,圈层质量本质上是一种“软实力”的彰显。青特·悦海府则聚合一群影响时代的人,共同打造一个影响时代的圈子。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总价约600万起,青特·悦海府在吸引烟台层峯落座的同时,也明确了准入的门槛,从而保障了圈层的纯粹性。之后,依托【悦宴山海】高定私宴、【圈里圈外】跨界平台等,营造与业主思想、兴趣、事业相匹配的活动,持续养成高端邻里生活氛围,持续兑现专属一个圈层的生活方式。

青特·悦海府实拍图

  豪宅之间的较量,往往是从交付开始的,如何言行一致的兑现承诺,如何让价值超越价格,才是实力的彰显。作为烟台豪宅的一面旗帜,青特·悦海府率先打响“交付之战”,不负城市、不负土地、不负匠心、不负层峯,以千万级兑现力,启序烟台豪宅交付的全新篇章。

  VIPLINE:0535 602 7777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