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海新区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专家组复查

2022-08-26 17: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杜金勇 烟台报道

  近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推荐的评审专家代表,对黄渤海新区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项目国家优质工程奖进行了现场复查评审。

  评选审查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申报单位对本工程的建设过程及工程施工难点、亮点、特点及技术创新运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建设单位等各方责任主体对所申报工程的建设和交付使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审查过程中,专家组认真的审查了工程资料,并对所申报项目的工程实体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专家组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专家所提出的疑问,项目管理人员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专家组对该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对检查情况给出了专业、宝贵的建议,对工程复检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

  近年来,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始终以高质量监管作为日常监管工作的核心,不断推出一系列改革政策,坚持样板先行,质量第一,所打造精品工程稳居烟台市前列。2021年,我区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推动我区建筑技术创新的同时强化了品牌建设,本次国优复查不仅是对所申报项目的检查,更是对黄渤海新区工程质量监管工作的全面体检。

  下一步,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质量监管水平,不断推动新区工程建设迈向新台阶;新区建筑企业更要发挥大国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争创一流。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