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东海,鉴识不凡|记东海贵和府媒体品鉴之旅

2022-08-08 18:0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浪潮涌动,连脉齐鲁

布局齐鲁,致敬华夏

24载东海,将东方美学故事徐徐铺陈

一席东海著,一览东方美

韵味满盈,中式巨匠东海备受瞩目

2022东海首入烟台

挥毫开卷福山、芝罘两部鸿篇巨制

东海贵和府、东海壹号院

一城双子,辉耀港城

东海贵和府示范区已全面呈现,震撼全城

图片

近期,烟台东海贵和府项目又

通过住建部

“AAA住宅性能认定”初审

此级别为高舒适度住宅的至高等级

东海再一次以高质项目树立行业标杆

图片

带着对东海集团的美好憧憬与向往

时逢年中美好共鉴之际

8月4日—8月5日,特邀请烟台20余家媒体朋友

共赴德州,亲临东海,品鉴东海美好作品

图片

  这是一段东海地产的探索之旅,更是一次东海品牌的溯源之旅。烟台东海带领媒体朋友一行巡礼德州东海标杆项目,近距离感受东海的品质高度和品牌魅力。

  本次东海贵和府媒体德州东海之旅的第一站,落定德州东海贵和府。作为东海『院系』集大成之作,项目占位经开央芯,天生就有着高贵的地脉优势。在一池三山、垂虹桥、曲涧鸣泉的设计中,布林引水、取石作山。畅游其间,令人犹如休憩在山水比邻、云雾缭绕的隐居之所。

  恢弘矩制的大门及示范区、星级标准的客户接待、高端震撼的现场体验、让来访媒体无不感受东海集团的匠心魅力。从面市至今,东海贵和府业绩销量在德州市场斩获极高的热度与口碑。

图片

  随即到临的是第二站,烟台媒体一行参观了德州东海国风上院,它是东海的高端产品—东海集团『国风系』新品,集萃优质生活资源,自带热搜效应的东海国风上院,在德州的每一步都沉稳有力,不负众望。

  以“守望千年大河,写意东方府园”为理念,以景致讲述德州大河文化,复刻明代德州十景及山东运河八景,营造东方府园。很多园林爱好者亲自到访其景观示范区,只为一睹这山水园林的巧妙。

  现在,这方园林盛境已经成为德州的打卡盛地。既有东方园林的精巧,也有“打开东方”的澎湃,全面多维立体丰盛,德州国风上院教科书似的演绎了东海在建筑创作上的思考手段与呈现方式,获得媒体连连点赞。

图片

  德州壹号院项目作为本次烟台媒体参观的第三站,是东海院系产品典范,无论是产品力打造,还是多年地产领域的沉淀,都是铸就超越市场想象的作品。传承并延续东海的品质标准,社区院内通过一环、一轴、两脉、三坊、两门、两庭,十七园、十二巷,复刻皇家园林生活氛围,为居者提供“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居住意境。

  在细节上严苛把关,层层拆解,一一剖析,将东海的中式筑造理念及精工细节赋予产品之上,深受媒体朋友的交口称赞。

图片

  随后,媒体一行抵达东海大厦,步履东海大厦一楼,见证精工匠心下东海的屡次殊荣,见证东海集团对华夏历史文化的敬重,对城市文脉的深度挖掘,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服务的精益求精,对城市未来的呈现。如此种种近乎完美的初心追求,赢得了媒体团的高度赞誉。

图片

  一石一瓦,一草一木,蕴含浓厚的历史文化和家国情怀,我们看到了一种城市生活的进化,一场齐鲁精神的盛世,一种大国崛起的自信。

  一次德州之行,媒体朋友见证了东海集团强大的开发实力、卓越的文化筑居能力,也体会到了东海对于中式建筑品质的匠心追求,相信东海必将为烟台带来史诗级的国风巨著,东海,不负期待。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