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烟台民建首席经济学家大讲堂暨国联财商高山堂活动成功举办

2022-08-17 10: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韩新亭 林波 烟台报道

  为落实“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赋能民建会员把握好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动向,服务好烟台发展中心大局,更好的助力烟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13日,由民建烟台市委会金融委员会、科技总支、企业家联谊会、莱山基层委、科技二支部联合国联证券共同举办的“2022年度烟台民建首席经济学家大讲堂暨国联财商.高山堂”活动在虹口大酒店成功举办,民建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王家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近年来,民建烟台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民建会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广泛参政议政,主动服务发展,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烟台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国联证券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自2010年开业以来,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居民财富管理方面成绩卓越,受到了政府和百姓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特邀国联证券首席宏观经济分析师、清华大学博士文稳,国联证券财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中国科学院数学博士程棵分别作了《当前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及展望》、《全球资产配置实践》专题分享。两位专家以翔实的数据及案例分析了当前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对当前国内经济运行现状、国家重点政策进行了解读,引导企业准确理解和把握宏观大势,善于在变局中开新局,抓住重大战略机遇,提高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与会嘉宾和会员的一致好评,“2022年度烟台民建首席经济学大讲堂”后续将持续邀请国内知名首席经济学家、金融领域专家来烟授课,赋能民建会员和企业家成长,围绕烟台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助力烟台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