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成功举办住宅配套工程施工质量观摩活动

2022-08-25 19: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通讯员 杜金勇 烟台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各单位配套工程质量意识,提升住宅配套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水平,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组织我区部分建设单位、配套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分管负责人员约40余人,选取我区配套工程施工质量较好的两个项目,天马四期和海信岱岳府开展了住宅配套工程施工质量现场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旨在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互相借鉴成功的设计理念,管理模式,提高各参建单位的质量意识,不断提升我区住宅配套工程的施工标准,提高广大业主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本次观摩活动的重点是小区的雨污水管道施工、小区路面硬化铺装、景观绿化工程等。活动现场,天马四期和海信岱岳府两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小区配套工程的设计理念、选材把关、施工质量控制等方面做简要了介绍。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发现,建设单位的质量意识将直接决定着小区的配套标准和施工质量水平,只有建设单位切实发挥质量首要责任,才能够打造出更多的精品工程。

  下一步,黄渤海新区建设交通局将严格监督管理,加大监管力度,把住宅配套工程施工质量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日常质量监管,不断提升配套工程整体施工质量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