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缘 情定莱山”青年人才联谊会圆满落幕

2022-08-08 18: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8月7日,由共青团莱山区委指导,大众网烟台主办的“青年团缘 情定莱山”青年人才联谊会在莱山区孚利泰国际大酒店负一楼举行,活动现场约有50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男女青年参加。

  随着人们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步减少,自然择偶的机会也相应的减少,适龄青年择偶难的问题日益突出。为服务企业发展,大众网烟台联合共青团莱山区委举办共同筹划此次相亲会,搭建良好的平台,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机会,寻觅自己的另一伴。

  活动签到时,活动主办方为每一位嘉宾发放了男女嘉宾信息表及爱心号码牌,方便男女嘉宾寻找符合自己择偶条件的“另一半”。

  5分钟约会,给每一个到场的嘉宾一个认识彼此的机会,脱单最后还是要靠自己,心动对象就在对面,要用于迈出第一步,勇于追求!

  活动现场,单身男女青年在主持人带领下,通过开展“意乱情迷”、“步步惊心”等游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游戏环节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为相亲活动营造出轻松活跃的交友氛围,活动现场3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现场嘉宾纷纷表示,此次联谊会的男女嘉宾都很优秀,提供了更高效的交友平台,让单身青年有机会结识新朋友,拓宽了朋友圈。

  今后我们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交友机会,为广大优质男女青年搭建良好交友平台。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