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蓬莱支行:打造全方位金融服务 助力城市经济建设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5 15:3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25日讯 (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恒丰银行蓬莱支行成立于1992年,在多年的发展中,蓬莱支行秉承“全心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效率高、体验优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为蓬莱市民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

  提高服务质量 打造温馨市民银行

  蓬莱支行有一位“老朋友”刘阿姨,刘阿姨年近70,在当地做猪肉生意,每月十号这一天都会带着肉铺一个月的营业现金来支行兑换,支行工作人员每次都会利用午休时间加班加点为刘阿姨清点零钱。“一般分、毛的零钱都有,沾满油污的硬币和纸币混杂,我们会有两三名工作人员一起清点。”大堂经理小张告诉记者。据了解,刘阿姨距离支行较远,但依旧坚持到支行办理业务。“这里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好,从来不嫌麻烦,很感谢他们。”刘阿姨每次来办业务都不住地夸赞。

  “服务是立行之本,为客户服务就得全面以及耐心,客户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支行营业室经理说道。有一天,一位80多岁卖水果的老太太来支行营业部存钱,柜员发现老太太准备存的一万多元中竟有4张假币,老人家承受不住打击一度引发身体不适,焦急地说道“一年辛辛苦苦的就靠这点水果赚点钱,没想到还收到了假币,家里人还等着这钱治病呢。”工作人员立马对其进行了安抚,并将事情经过上报支行领导,支行员工在获知此事后,自发组织捐款,为老太太凑上了这400块钱,并主动教老人如何识别假币。

  服务无大小亦无止境,蓬莱支行自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服务先后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山东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单位”和“烟台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优化服务体系 助力特色经济城市建设

  蓬莱作为旅游城市,文旅产业发展迅速,旅游经济占比不断上升。蓬莱支行不断增强金融扶持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加大金融支持旅游业发展力度,积极为蓬莱旅游业的发展助力加油。

  蓬莱某旅游公司因运营多个景区项目,发展初期资金流转出现困难,蓬莱支行得知该公司情况后,组成专业金融服务团队到该公司实地考察,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最终为其成功授信17亿元,该笔授信成为了该公司发展的第一笔融资,“作为金融机构,服务当地企业、支持经济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蓬莱支行主要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发展已经进入优质发展阶段,年利润逐年增加,旅游旺季每日收入大量现金,为保证资金安全同时减轻公司存取款负担,蓬莱支行特协调柜员和款车进行上门收款。

  马家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阶段出现融资困难,并因临近旅游旺季急需资金支持,蓬莱支行领导与该公司领导针对公司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支行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一整套金融服务方案,并在一个星期之内成功为该企业发放贷款850万,顺利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近年来,蓬莱支行致力于为当地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解决企业融资困难,并积极探索金融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为优质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为建设“最美蓬莱”注入金融动力。

  服务社会民生 打造温暖支行的典范

  蓬莱支行自成立以来,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慈善捐款、公益助学、绿色植树等领域不断探索,服务蓬莱社会民生。近年来,蓬莱支行不断推出暖冬行动、关爱弱势群体等公益活动,多次在寒冷的冬日为环卫工人送上手套、围巾等御寒用品,彰显有温度、有态度的社会责任担当。

  “每个人都在为这个城市的建设出力,作为蓬莱的金融力量,我们有责任守护好为这座城市奉献的每一个人。”支行主要负责人说道。据了解,除此之外,蓬莱支行也会定期为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恒丰银行蓬莱支行在致力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用真情回馈社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