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栖霞支行:结合地域发展特色 做当地优质服务标杆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6 20:55:00   作者:

  编者按:近年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业务水平不断发展、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受到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大众网金融采风行活动中,记者走进了其所辖栖霞支行,体验其独特的优质服务。

  栖霞支行成立于1992年,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间,经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支行的经营规模逐步扩大、经营效益逐年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先后获得了“烟台市文明单位”“分行业绩考核第一名”“栖霞市岗位责任制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服务贴心 优化服务细节

  服务无小事,事事暖人心。栖霞支行从关注客户的需求做起,不断的完善服务细节,在当地市民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有一天上午,栖霞支行营业大厅迎来两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大堂经理小刘见状立马上前搀扶,仔细询问老人所办业务,并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一直伴随左右。“我和老伴都八十多岁了,一个人怕路上不安全,就经常一起来,恒丰银行每次服务都很周到,大堂经理就跟自家闺女一样。”老太太感动地说道。据了解,两位老人是支行的老客户了,经常来办理业务,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支行还特意留下了服务电话。“这样以后办理业务他们提前给我打电话,我去把老人家接过来,既保证了老人的安全也保证了资金的安全。”小刘说道。

  据了解,栖霞支行客户中果农和经销商贩较多,为了方便客户兑换零钱,支行设立了零钱兑换窗口,并提供预约服务。“到了收获季节,果农们路上带着大量的现金很不安全,我们都会提供预约接送服务。”支行营业室经理说道。

  “俺就是种苹果的,也是咱支行的老客户,村子距离这比较远,每次想要办业务,只要打个电话,支行就会派工作人员来接送,很贴心!”正在办理业务的果农李先生告诉记者。

  坚持初心 扶持区域经济

  栖霞因气候和地理环境优越,果蔬种植业较为发达,带动了果蔬相关的一系列产业发展,栖霞支行立足区域发展特色,深耕优势农业产业项目,从信贷资金、技术支持、项目实施等多方面给予企业和农户重点支持和帮助,获得当地企业和农民的一致好评。

  栖霞某果蔬企业2013年意外发生火灾,造成了重大损失,该企业灾后重建遇到巨大的资金困难,栖霞支行了解到情况后,认真分析企业现状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不仅没有抽贷,反而为该企业及时下调了利率,选择继续对其进行支持。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该企业已成为当地农业发展龙头企业。“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是恒丰银行积极伸出援手,帮助企业重建,我们很感激。通过这件事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与恒丰银行长期合作的决心。”该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栖霞果树种植带动了不少企业的发展,特别是果蔬加工制造、果品包装等众多小微企业发展迅速。”支行工作人员介绍道。据了解,近年来栖霞支行打出服务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的组合拳,发挥小微企业的“集群效应”,全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恒丰样板”。近年来,支行共扶持当地涉农小微企业近10家,累计发放贷款共计9000多万元。

  奉献爱心 支持区域民生

  栖霞支行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不论是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还是帮扶贫困户都取得显著成效,得到栖霞市民的一致认可。

  支行自成立以来,积极走村入户,了解当地居民的生活情况,并对于贫困家庭进行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扶持,逢年过节前往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及生活必需品,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及贫困原因,积极为他们寻找脱贫致富方法。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栖霞支行不仅仅对贫困户进行资金的帮扶,还积极联系企业,为贫困户解决基本的就业问题。“一些包装企业需要大量的工人,对于我们所帮扶的贫困户中条件合适的我们会积极推荐,今年上半年已经帮扶近10人成功解决了的就业问题。”支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未来,恒丰银行栖霞支行将始终秉持“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区域发展战略,心系民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着力提升经营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烟台大众网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