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袁虎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10 17:10:00   作者:

  姓名:袁虎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78.09

  学历:大学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长岛县大钦岛卫生院院长

   

  袁虎同志事迹简介

  袁虎同志1997年毕业于莱阳中医药学校中医医疗专业, 1997年12月在长岛县人民医院工作,2000年到砣矶卫生院工作, 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通过竞争上岗后被任命为大钦岛卫生院副院长,现为长岛县大钦岛卫生院院长。

  从医十多年来,共接诊病号1万余人,未发生一起医疗差错及医疗事故,成功抢救危重病人10余人。医者,先做人,后行医”是袁虎同志做人的准则。在医院以身作则,带领全院职工、兢兢业业、一身扑在工作的第一线上,从不计较报酬、不计较得失,无私奉献节假日,双休日数百余天。扎下身子扑在工作上,不论刮风下雨还是白天黑夜,有病人随叫随到,从不拖延、怠慢。常年坚持,忘我工作,他带领全院职工把医院从2006年年收入不足30万,2007年一下字提高到120万,2008年年收入达到了150万左右,年门诊量从1250人提高到了2008年的9820人次,年住院量从110人提高到2008年的904人。2009年至2013年,医院年收入一直保持在160万-180万左右,未发生一起医疗差错,未出现一类医疗纠纷。医院多次被评为乡先进集体,2008年被市卫生局授予卫生系统先进单位,2008年当选“长岛县十大杰出青年”,2012年被长岛县政府授予“长岛县创先争优岗位服务标兵荣誉称号”,“长岛县计划生育先进个人”多次被乡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