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蒋强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6-23 09:45:00   作者:

  姓名:蒋强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82.07

  学历:硕士研究生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山东金都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强同志事迹简介

  蒋强同志,现任山东金都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期间实施了“业绩提升,流程再造”项目,对超市进行了调整,成立了金百商学院,完善了员工的培训机制,打造出一整套特色流程,在管理中,通过严格控制商品的采购、验收、销售及监督检查各个环节。不间断的进行形象规划设计,优化品牌结构组合,形成了“青春、时尚、高档”的特色,打造出一个引领高品质生活潮流的时尚空间。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出了阳光服务、首接服务、诚信服务、准确高效服务、文明服务、送货服务等服务项目,开设了“一元钱送货”业务等,把顾客的“菜篮子”和“米袋子”等民生问题放在第一位管理,真正为顾客提供质量优、价格低的各类商品。为了方便市民们的日常生活消费,蒋强同志提出了发展连锁网络的规划,目前,已经建立连锁店21家,4个镇级店,400多家农家店,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

  在零售主业逐步步入正规化、标准化发展轨道之后,逐步涉足餐饮、家政、现代农业、肉食加工、房地产、教育等众多行业,同时,蒋强同志还积极奉献爱心,参加各项公益事业,开展村企共建活动,先后投资130万元帮扶贫困村张星镇蒋家村、齐山镇银庄村,帮助村民们走上了致富路,每年的爱心捐款都在20000元以上。言必信、行必果,蒋强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将“诚信和奉献”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激励着自己一路向前,为建设富美文明新招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