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资讯

"奥运嘉年华"HIGH翻天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7-23 00:3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

赤脚上阵的网友

乒乓球三甲

    大众网烟台7月22日讯 (记者 孙晓曼 张雪松 实习生 刘慧慧) 今天上午9时,烟台大众网、保利·香榭里公馆联合举办的“奥运社区运动嘉年华”活动在保利·香榭里公馆售楼中心拉开帷幕。百余名网友以及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读者在感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拿到了洗衣机、挂烫机等大奖。经过两天的比赛,选手们在趣味运动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快乐洋溢在每个人身边,比赛中也产生了不少趣事。

  赤脚上阵射门 增加进球感觉

    上午9时30分,射门大赛在保利·香榭里售楼中心门外广场准时开战。活动刚开始,烟台大众网网友崔晓就赤脚上阵,脱了鞋子参加比赛。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崔晓在3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成功带球绕过障碍物,射进了12个球。崔晓告诉记者,脱了鞋子参加比赛是因为可以脚踏实地,觉得踏实。而且他个人也认为赤脚参加比赛也能有效地增加进球数量。
    随后出场的王少东也按捺不住把鞋脱掉。他告诉记者,自己今年47岁了,但是酷爱足球,因为今天穿了皮鞋,不太适合踢球。“脱了鞋子对成绩有好处,整个人都轻便,能更好地发挥水平。”王少东告诉记者,他也怕出现“鞋球齐飞”的搞笑场景。
    看到这两位赤脚上阵的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赛选手纷纷效仿,一时间,大家争相赤脚上阵,于是,现场除了捡球员,还多了几个兼职的捡鞋员,选手们参赛回来,动辄找不到自己的鞋子,不时引来一阵哄笑。

    栖霞网友助阵 包揽乒乓奖项

    来自栖霞的张福训是参加比赛的网友中最远的一位,他告诉记者,早晨8点10分便从栖霞出发了,紧赶慢赶才在9点钟的开幕式前赶到了活动现场。“本来是可以早点出发的,但是临时有点事情耽误了,所以走得比较晚,还好赶得及。”张福训说。

    张福训与朋友都是体育爱好者,看到烟台大众网举办了这个活动以后就积极报名参加了。“我和朋友们都是体育爱好者,所以就叫着他们一起来参加了。”张福训告诉记者,他们几个都是狂热的体育迷,曾经一起开车去青岛看球,还经常参加类似的体育活动。

    据悉,这几名从栖霞远道而来的网友报了射门、投篮、乒乓球赛,而且成绩优异,包揽了乒乓球挑战赛的前三名。“看,我都自带了球拍!”季军车快杰得意地晃着手中的球拍说,我跟着张福训来的,虽然输给他一局,但还是很开心。栖霞网友们的出色表现,让参赛选手们很是佩服,也拉升了乒乓球挑战赛的获奖难度,被不少选手打趣为“一场艰难的职业乒乓球赛”。

钟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