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伦敦已为奥运会做好充足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2-07-24 08:2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中新社伦敦7月22日电(蒲媛)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22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达了对伦敦奥运会的信心,他表示伦敦已经为奥运会的举办做好充分准备,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鲍里斯约翰逊的讲话是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公开表达对伦敦奥运会安保工作的满意之后进行的。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记者采访时约翰逊信心十足地表示“伦敦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他说:“希望你已注意到昨天晚上罗格先生的讲话,他已经在伦敦呆了一段时间,并且他认为我们的城市如同之前所有举办奥运会的城市一样,已经为奥运会做好了充足准备。”
  
  他强调:“至今为止,伦敦市交通系统的运行状况总体上是良好的。而我相信我们目前所经历的阶段,正是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城市的整体,在即将到来的盛会的激荡之前所必须经历的自省。”
  
  鲍里斯约翰逊同时展望了奥运会将会带给伦敦的商机。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几乎世界上所有的商业巨头都会来到伦敦,而伦敦将有机会向他们展示伦敦的城市形象,告诉他们伦敦可以为他们提供什么,以及让他们认识到伦敦是一个充满无限商机和可能的城市。
  
  他随后表示自从伦敦筹备奥运会以来,伦敦市民已经从中受益良多,尤其是交通改造等项目更使城市规划有了整体提升。因此,他坚决否认此前关于奥运会无法对伦敦产生经济效益的论断。
  
  约翰逊同时表达了对伦敦民众对奥运会热情的欣慰之情。据鲍里斯介绍,在周六的奥运火炬伦敦传递活动中,有近51万的伦敦市民到现场观看,且绝大多数伦敦市民对即将举行的奥运会开幕式充满期待。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