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麦蒂复出砍下38+13+7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3-01-14 07:4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长春消息,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吉林队主场以96-104不敌青岛。

  青岛队上轮在麦蒂缺阵情况下逆转上海取胜,此役客场对阵吉林麦蒂复出帮助青岛拿到本赛季第4场胜利,同时也是本赛季客场第一次取胜。

  麦蒂的到来使得吉林主场观众爆满,其开场后连抢三次后场篮板帮助青岛领先4分。柳伟强打篮下打成2加1,张彪凭借罚篮取得一分帮助吉林扳平比分。麦蒂持球攻斯班瑟造犯规罚篮拿到首分。首节过半两队战成8平。钟诚抢断下快攻打成3分,麦蒂高低位挡拆摆脱防守接助攻上演扣篮。主队连续尝试外线三分未有斩获,麦蒂长传助攻王刚追身快攻得分。双方你来我往几度战平,但麦蒂在第一节结束前连突带罚并再抢篮板创造快攻机会,青岛以20-26领先吉林6分结束首节争夺。

  次节上来主队持续突破篮下攻青岛队二三联防,换下麦蒂的丹尼尔斯防守中封盖掉斯班瑟的上篮,其后连续两次篮下得分。吉林队进攻端出现问题,连续投篮打铁。薛玉洋中投命中,青岛迅速扩大领先为22-32。柳伟半截篮打破进球荒,钟诚再次抢断助攻斯班瑟快下追分至28-34。客队外线率先开火,王刚投中全场首个三分球。吉林队防守屡次失误送分对手,虽然斯班瑟连中两元三分略稳局面,但青岛在冯祺组织下以快攻反击一度保持10分领先优势。斯班瑟开始发挥搅乱青岛大好局势,丹尼尔斯犯规送张彪上罚球线,45平。上半场结束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第三节,祭出双外援阵容的两队展开内线白刃战,霍斯金对抗上受伤倒地有惊无险。麦蒂并无主攻欲望,但球员几次浪费掉得分机会后主队反超比分为53-49。麦蒂标志性干拔跳投三分命中,而霍斯金篮下挑篮还击。焦灼过后,麦蒂一次强行上篮又助攻李涛空位三分,57-63,主队叫停。恢复比赛后主队失误,麦蒂再次三分出手命中并骗得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依然赢得现场球迷齐声高喊MVP。两队拉开阵势展开对攻,斯班瑟24秒压哨三分命中,但麦蒂火力全开并屡次助攻队友得分。第三节吉林65-81大比分落后青岛。

  第四节,麦蒂带着上节末段斩获的优势率领全队稳扎稳打。霍斯金连续三次出手被封盖却越挫越勇连抢篮板最终打进,斯班瑟底角空位三分再中追分为73-83。麦蒂继续展露才华轻松得分,主队顽强追分至80-89。王刚身背6犯离场,国内球员多次失误被吉林打出快攻反击。麦蒂两次干拔三分保住10分领先,85-95。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半,麦蒂开始控球主攻把握节奏。吉林队在攻防轮转脱节的情况下由霍斯金个人强攻勉强得分,麦蒂虽然在MVP声中两罚不中,但大势已去的主队无法翻盘最终以96-104送青岛客场首胜。

  下一轮吉林队客战新疆,青岛队对阵辽宁。

  双方首发:

  吉林:张彪、斯班瑟、柳伟、钟诚、常亚松

  青岛:麦克格雷迪、杨庚霖、吕岩、李涛、王刚

  (王鹏)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