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人物专访

莱阳一中毕业生办个人音乐会 省内第一人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8-26 16:3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演唱会现场

深情献唱

                                        展示书法作品
  大众网烟台8月26日讯 (通讯员 李震 李庆盛 见习记者 朱军) 23日晚,莱阳一中高三毕业生夏凯成成功举办《青年人中国心》学生个人独唱音乐会,开创莱阳历史上学生开办个人音乐会先河,同时也成为山东省高中毕业生开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第一人。

    当晚,能容纳560人的音乐会大厅内坐无虚实,《青年人中国心》夏凯成个人独唱音乐会在这里举行。演唱会首先在一曲轻柔委婉、余音绕梁的《小城故事》中拉开序幕,《三月里的小雨》、《外婆的澎湖湾》和《北国之春》等熟悉的旋律让现场很多人随声附和。

    随后,夏凯成把自己现场书写的书法作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敬献给班主任老师,表达多年来他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激。《中华民族》、《青年人中国心》等歌曲一改演唱清新轻柔风格,激烈高亢唱出了年轻人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出了强烈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奏出了对过去的感恩,对未来向往的最强音,将音乐会一步步推向高潮。音乐会上,夏凯成共演唱精心挑选的12个经典歌曲,历时90分钟,把音乐会唱成了个人素质教育成果汇报会、对家人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恩会。
  
  《青年人中国心》个人独唱音乐会开创莱阳历史上学生举办个人音乐会先河,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也是莱阳一中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最好见证,更是莱阳教育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的成功典范。
  
  夏凯成出生于1993年,是莱阳一中的毕业生,即将踏入大学校门,上小学前就在家庭的熏陶下学习书法、器乐,2009年8月,不到16岁的夏凯成的时候考取了上海音乐学院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声乐9级,同时成为全国当时考取同类证书中等级最高、年龄最小的人。在声乐方面,学习研究国内外歌唱家的演唱风格,各取所长,融会贯通,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2011年应邀赴人民大会堂参加艺术交流。夏凯成的书法作品曾经获2004年全国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金奖,2009年入展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东北亚国际书画摄影展,并被东北亚国际艺术中心馆藏,是莱阳最年轻的烟台市级书法家协会会员。据了解,开学前,夏凯成还将举办个人书法展,向社会汇报个人发展综合素质。
  
  

李辰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