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鲁能客战1:1逼平贵州

来源:山东商报   编辑:   2012-08-23 09:3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开赛不到一分钟城门失守,全力反扑扳平比分,主队下半时错失点球良机,成全了泰山队首回合客场保平争胜的愿望。1:1,一个关键的客场进球,也让鲁能晋级足协杯决赛的概率大增。
  
  当头一棒
  
  对鲁能而言,客场作战掺杂了诸多不利,可想而知,对手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势必会利用开局展开穷追猛打,顶住开赛前10分钟,对泰山队尤为关键。
  
  开赛仅42秒,穆斯利莫维奇中场瞅准空当送出斜传,鲁本快速插上形成单刀果断推射破门,当头一棒让泰山队整个局势瞬间陷入被动,但这次沉重的打击,没有打乱球队的部署。如果不是运气欠佳,泰山队在上半场就可以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第19分钟,韩鹏禁区内拿球回做,崔鹏外围射门击中门柱弹出,泰山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上半场临近尾声,王永珀在禁区外35米外突施冷箭被张烈扑出底线,随后角球机会,杜威头球高出横梁。
  
  虽然比分暂时落后,但泰山队牢牢掌控了比赛节奏,球队气势和求胜欲望远超过主队。
  
  逃过一劫
  
  “刚开场让对手钻了空子,开始不到一分钟就落后,这对我们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对于贵州人和“闪电”破门,韩鹏赛后总结道,“虽然比分落后,但随后的比赛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也获得了几次绝佳的进球机会,这是一种自信的表现,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对大家的努力表示了肯定,正是他的鼓励,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泰山队不懈的努力终于在第56分钟得到回报。苑维玮左路拿球后巧妙直塞,马塞纳及时插上横传造成张烈脱手,王永珀后点包抄到位凌空扫射破门,1:1的比分让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没成想,第83分钟场上再起波澜,穆斯里莫维奇右路下底横传被鲁能后卫滑铲拦截,主裁判判定防守队员手球犯规,判给主队一个点球,好在曲波发出的点球滑门而出,逃过一劫的滕家军在客场如愿带走一场平局。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