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精准发力 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

2022-04-22 09:5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代办科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在优化代办帮办服务方面精准发力,统筹协调,细化要求,对镇街加大培训督导力度,“送训上门”,分解任务,明确考核要求,帮助其梳理代办帮办工作思路,大大提升了各镇街的服务效能。

  送训上门解难题,服务水平有提高。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代办科工作人员逐一走访全区12个镇街,对更好发挥一体机作用、网上信息录入、台账建立、进一步加强村级帮办代办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提高了镇街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高质量代办服务打下牢固的基础。

  制度明确有保障,工作思路更清晰。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代办科工作人员在走访督导时针对镇街组织保障、“六有一能”建设、建立便民服务创新和宣传报道发稿等方面明确了具体考核要求,为镇街进一步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推进基层政务服务从“能办”到“快办”“易办”“好办”转变。

  下一步,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代办科将在进一步提高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方面持续发力,加大对镇街的培训指导,不断延伸便民服务链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政务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