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地球日 莱州边检在行动

2022-04-22 08:5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于文海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驻地群众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在第 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组织志愿服务队、先进青年代表共赴中华月季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有序、相互配合,全身心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对烟头、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对个别游客的“随手扔”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宣讲,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倡导文明新风,齐心营造宜居和谐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民警职工无私奉献、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担当精神,彰显了新时代移民警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创建文明城市、维护美丽生态环境贡献了边检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