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颂诗词精华 扬国学经典”主题读书活动

2022-04-20 08:4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于文海 烟台报道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诵读不衰。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浓厚警营阅读氛围,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组织开展“颂诗词精华扬国学经典”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依托国学大讲堂举办。活动现场,民警们以富有激情的言语,饱含深情地品读诗词名篇,时而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时而深情讴歌、娓娓道来,诵读内容既有饱含古风韵味的诗词歌赋,又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国学经典诗篇,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民警职工充分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汲取了精神营养,提升了自身修养,为强势推进年度重点任务攻坚、打赢重大活动安保硬仗提供了坚强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