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精神 谋发展新篇

2022-03-16 10:5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乔英豪 宋敬雨 烟台报道

  3月15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两会精神 谋发展新篇”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移民管理事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注重强化顶层推动,通过专题学习、交流讨论、撰写心得等形式,持续深化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扎实推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发展观,聚焦重大活动安保主题主线,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深入思考勤务模式创新,严打跨境违法犯罪,确保口岸安全稳定。要全面贯彻落实总站“能力素质提效年”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动员部署会精神,以“五强五提”为抓手,以“五训模式”为支撑,全力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走深走实。要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找准各项工作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结合点,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指导实践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奋力推动新时代莱州边检事业赶超跨越发展、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