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种树绿意浓 莱州边检在行动

2022-03-12 15:5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于文海 烟台报道

  “站党委在植树节这天发起了云端种树的倡议,我第一个报名参加,看到自己的官方植树荣誉证书,心里充满了欢喜,也感受到了做环保公益事业的成就感。”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办公室民警宋敬雨参加完云端植树活动后激动地说。

  3月12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组织开展“云端种树绿意浓,莱州边检在行动”主题活动,以网上义务植树的方式,传递绿色希望,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边检力量。

  据了解,内蒙古西部的阿拉善地区的土地荒漠化曾高达93.15%,我国华北、沿海地区出现的沙尘暴,绝大部分和它有直接关系。此次该站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发起的“在益起·蓝天责任”云植树平台为依托,通过发起网上义务植树倡议的形式,呼吁全体民警职工积极参与阿拉善地区“云”种树,积极为绿色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活动后,民警职工们纷纷在交流群中展示自己的植树荣誉证书,大家表示,将积极宣传推介,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共同将五湖四海的“绿色心声”在贫瘠里浇灌出鲜活的希望,让蓝天绿树的梦想变成现实。

  此次活动,共发动民警职工捐赠梭梭树10余颗、家属参与捐赠梭梭树6颗,全面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社会责任担当,营造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