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新风采·奋斗新征程--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2022-03-08 10:4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贺石生 烟台报道

  国门巾帼抒情怀,熠熠警徽添风采。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全站女警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3月8日上午,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站领导对女民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出的担当精神和奉献意识表示赞赏,并致以节日祝福。女民警结合工作实际,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畅谈了工作感受体会,表达了对组织关怀、领导关爱的真诚感谢,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主人翁姿态,慎始如终坚守初心,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全面彰显第一代移民管理女警察风采,为推动莱州边检事业赶超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