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便民服务帮到家 群众办事不多跑

2021-12-17 17:4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烟台市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力推行“双全双百”工程,坚持把“一件事·一次办·一次好”作为突破口和着力点,针对企业群众多元化诉求,及时为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架设高速“立交桥”,通过采取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证照免费寄送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多措并举持续提升政务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同时,该局推行企业开办集成套餐服务,建立部门协同联办机制,打通审批、税务、社保部门壁垒,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赢得办事企业和群众纷纷点赞。9月25日临近下班,从外地急匆匆赶回来的王先生申请开办建筑装饰公司。为避免业主在审批、税务、社保“二次跑、多头跑”,工作人员采取“延时服务+全程帮办”方式,在“一网通办”体验区帮助完成填写信息、上传材料、采集信息、电子签名等一系列流程。26日一早,王先生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印章、税务事项通知书、发票、Ukey等企业开办全套“大礼包”。在数据多跑路的基础上,围绕扩大帮办代办覆盖度,将“全省通办”“跨省通办”线下服务纳入代办服务内容,对工程建设项目、企业开办、民生事务等事项依申请实行全领域、无差别帮办代办,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