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主题纪念活动

2021-12-15 10:3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烟台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涵养爱国主义情怀,在第八个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12月12日,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主题纪念活动,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民警们整齐列队、警容严整走进莱州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寻着一个个先烈足迹,实地了解战争岁月中革命前辈与敌人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生平事迹,深情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最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民警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表达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民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理想信念再次得到升华。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为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服务口岸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