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港区”宣讲活动

2021-11-16 16:1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张凯 烟台报道

  “今天边检民警把全会精神送到我们工作一线,让我对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振兴港口经济做出自已的贡献。”

  11月16日,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莱州港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自码头一线作业人员郑添文听后感慨地说。活动中,该站针对码头作业工人日常工作繁忙、文化水平普遍不高等实际情况,采取现场宣讲、集中解读、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面对面地向口岸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口岸群众积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莱州口岸经济繁荣发展的精彩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该站在认真组织民警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同时,迅速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宣传小分队”,提前收集相关资料,制作宣传刊板和宣传画册,以多种形式第一时间将“全会”精神送到码头一线。截至目前,该站共开展专题宣讲3次,向口岸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取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