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4《行走海岸线》,烟台篇今日开播!

2021-11-04 12:46:54 来源: 烟台发布 作者:

  鲜美烟台再登央视!

  CCTV4百集系列节目

  《行走海岸线》烟台篇

  今日开播!

  11月4日、5日、8日、9日

  晚17:15-18:00

  请锁定CCTV4《远方的家》

  CCTV4《远方的家》系列节目《行走海岸线》以海洋牧场扬竿垂钓、观摩鲁菜大师烹饪绝技、揭示崆峒岛地质奇观、解读海市蜃楼奇观、探秘龙口粉丝和草木灰海参古法制作技艺等为视角,生动展示了“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独特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物产美食。

  《行走海岸线》烟台篇分为《海上仙山美丽海岛》、《仙境蓬莱 幸福家园》、《蓝色港城 时尚烟台》、《滨海风情 活力烟台》4集,每集45分钟,总时长180分钟。

  11月4日播出《海上仙山美丽海岛》——

  这里被称作海上仙山,黄海与渤海在此击掌。徒步海石栈道,探秘海石隧道,感受大海的神奇力量。

  11月5日播出《仙境蓬莱 幸福家园》——

  漫步海水浴场,品尝蓬莱小面,感受小城慢生活。天后宫中奉妈祖,蓬莱阁里醉八仙,登海上仙阁,赏人间仙境。

  11月8日播出《蓝色港城 时尚烟台》——

  走进港城烟台,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海岸,还有“爱在一起”的城市名片。来到智能生态型海洋牧场,体验全新的休闲娱乐,展示烹饪绝技,鲁菜之都名不虚传。

  11月9日播出《滨海风情 活力烟台》——

  登上蛇岛,探寻蝮蛇的神秘踪迹。感受精品民俗的文化创意,观赏养马岛一岛三滩的美轮美奂。

  《远方的家》是中央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的大型工作日播旅游栏目,开播于2010年12月1日,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7:15。

  栏目宗旨是行走、体验、发现,记者带领观众行走四方,关注百姓民生、社会发展,同时赏美景、品美食、探寻人文奥秘、体验旅行的乐趣,提供实用的旅游资讯,展示中国的自然与人文之美和中国人眼中的世界之美,弘扬深厚的中华文化。

  百集系列节目《行走海岸线》是CCTV-4品牌栏目《远方的家》推出的又一部鸿篇巨制,节目以中国海岸线为依托,全面展现中国沿海地区和海洋建设领域的各项建设成就。

  来源/CCTV《远方的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