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格庄收费站全力做好清雪保畅工作

2020-12-05 10:3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臧立夏 烟台报道

  随着冬季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增多,为确保收费站的安全畅通,冯格庄收费站提前准备,多项措施做好清雪防滑保畅通工作。

  收费站成立清雪防滑指挥小组,由站领导带队,全体后勤员参与,雪情就是命令,一下雪立即投入到清雪防滑工作中;各中队召开职工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职工积极做好清雪防滑工作,确保自身上下班途中的安全;收费站及时了解天气预报和大雪预警信息,通过电子显示屏、语音播报以及收费员口头告知驾乘人员等渠道及时发布路况信息;站上提前备足融雪剂、扫帚、铁铲、推雪板等除雪防滑工具,联系好养护工程队铲雪机械车辆;对办公区域和收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对易结冰的用水区域停水停用,易积水地段进行清理,对各项收费设施进行保暖加固,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站领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雪情和收费区域状况,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通过以上措施,确保收费站秩序井然,做到广场、车道、办公区无积雪,收费口不堵车、不压车,全力确保收费站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冯格庄收费站全力做好清雪保畅工作

    随着冬季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增多,为确保收费站的安全畅通,冯格庄收费站提前准备,多项措施做好清雪防滑保畅通工作。[详细]

    12-05 10-12大众网
  • 重磅!威海综合保税区与韩国aT公社正式签约

    12月4日,威海综合保税区与韩国aT公社签约仪式暨韩国红参产品跨境电商直播活动,在威海综合保税区内正式启动。[详细]

    12-05 10-12大众网
  • 万科烟台翡翠联盟联手烟大文经学院致力社会公益事业

    日前,万科烟台翡翠联盟与烟大文经学院志愿者合作协议签订暨挂牌仪式在新华万科翡翠观海暨观海书店举行,以此为标志,拉开了企校合作,共同致力社会公益事业的序幕。[详细]

    12-03 17-12大众网
  • 城市社区治理共同体的建构逻辑

    对治理共同体的内涵做了界定,并基于近年来城市社区治理的现实经验,阐释了治理共同体的建构逻辑。研究结果表明,城市社区治理共同体的建构可通过“网络—互构—团结”的行动逻辑得以实现。首先,通过基层政党建设的“政治势能”建立起多元主体的结构化治理网络;其次,[详细]

    11-30 14-11大众网
  • 喜旺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近日,喜旺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专题活动。本次质量月以“提升意识,强化主体责任;优化流程,打造卓越品质”为主题,开展了“食品质量安全内部审核”“生产车间流程优化大比拼”、“销售环节质量月主题培训”及“标准操作大比拼”等系列活动。为落实食品[详细]

    11-27 14-11大众网
  • 烟台移动“5G+智慧矿井”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1月19日-21日在广州举办。在5G+行业应用馆中,烟台移动与山东黄金联合打造的“5G+智慧矿井”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实时操控井采场工作面的凿岩台车作业。[详细]

    11-26 16-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