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山水龙城小学举行2020年体质健康测试暨趣味运动会

2020-11-12 14:3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水龙城小学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山水龙城小学运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孙阳 烟台报道

  为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养成学生积极主动的锻炼习惯,11月11日,烟台市芝罘区山水龙城小学组织召开了2020年体质健康测试暨趣味运动会。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一年级的4个班级组成的方阵踏着坚实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通过主席台。开幕式上,烟台市芝罘区山水龙城小学校长孙双喜致辞,希望运动员们奋勇向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添彩。

山水龙城小学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体质健康测试、趣味运动项目两部分。本着“全员参与,强身健体”的原则,全体学生在班主任老师和裁判员的精心组织和有序调度下展开了激烈角逐。在秋日阳光的辉映下,在崭新的赛道上,裁判员一声令下,小健儿们使出浑身力气,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跳绳场地上,小运动员们挥动着手中的跳绳上下翻飞,跳出了山水龙城学子的风采;最受欢迎的还是趣味运动项目投掷沙包和双腿夹球跳,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团结互助、互相鼓励、公平竞争,现场观众们热情地为自己的同学们加油喝彩。加油!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天空。孩子们收获了团结的力量,收获了胜利的喜悦。

山水龙城小学运动会

  整个达标运动会中,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判,保证了测试数据的真实有效。运动健儿们全力拼搏、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展示了山水龙城学子阳光、自信、和谐、奋进的良好风貌。
  本次运动会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突出了体育竞技的趣味性,让师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体会到了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学校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教育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信念,增强锻炼意识,养成锻炼习惯,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