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民营企业服务队赴莱州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2 11: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2日讯 11月14日上午,烟台市莱州民营企业高质量服务队全体成员抵达并参观了莱州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和郑耀南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活动中,莱州市民营企业服务队全体成员参观了莱州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了郑耀南纪念馆、瞻仰郑耀南塑像、参观郑耀南故居,郑耀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位于平里店镇西障郑家村,依托掖县县委诞生地、掖县第一位县委书记郑耀南同志故乡等红色文化资源建立。2015年,被命名为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莱州市首批“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红色文化广场中央建郑耀南雕像一座,广场西北建模拟西海地下医院入口一处,广场西侧设掖县革命历史宣传看板,讲述掖县革命故事。

  郑耀南故居,位于广场西侧,故居分前后两院,前院为参观学习区,后院为郑耀南后代生活区。掖县县委第一次会议在故居南屋召开,掖县县委在此诞生,故居已按原貌修缮,展现掖县第一位县委书记郑耀南同志生前工作生活原貌。

  莱州市民营企业服务队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郑耀南烈士这种舍小家为大家和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是当代党员同志值得学习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体现,全体成员要秉承和继承郑耀南烈士的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坚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此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是莱州市民营企业服务队理论联系实践的具体体现,对于切实提高莱州市民营企业服务队全体成员的思想认识,激发服务队成员扎根基层、勇于奉献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