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吨的“军令状” 背后是消费者的信赖和品质的保证

2019-11-20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0日讯  11月16-18日,“山东鲁花集团第十一届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在鲁花集团总部所在地、中国花生油之乡莱阳隆重召开!在这期间,有一个令人振奋的小插曲。

  18日上午,鲁花集团的调味品工业园区彩旗招展、礼炮轰鸣。在鲁花自然鲜酱油净酿区,随着红绸缓缓落下,山东辰美商贸有限公司定制的自然鲜酱油净酿舱正式揭幕,这也揭开了鲁花经销商定制冠名酱油净酿舱的崭新一页。

揭幕式现场

山东辰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美现场签“军令状”

  在揭幕式上,鲁花经销商、山东辰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美非常激动,并当场立下“军令状”:“整个定制舱共计200吨的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辰美公司将在3个月之内全部卖出!”此话一出,在场的经销商都为之叫好!

  这整舱自然鲜酱油,如果按每瓶500ml的规格罐装,要装将近40万瓶呀,小编心里暗暗为她捏了一把汗。

  她却信心百倍,并称这种自信主要基于三点:一是来自鲁花优质的产品品质;二是来自消费者对鲁花产品的喜爱和好评;三是自己对市场的认可度做了精准的数据分析。

  “从业要无害,是为最吉祥!鲁花是值得我去奋斗的健康事业,因为鲁花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对消费者负百分之百的责任的。”陈美感慨道,她对自己能经营鲁花这个品牌感到由衷地骄傲与自豪。

  这一幕,感染了台前观礼的所有鲁花经销商,她的这种自信与力量也将会传递给鲁花全国的经销商。

大会现场

  本届鲁花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共有四百多位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参加,他们围绕“相融共赢精耕渠道 紧抓机遇打造双第一”的主题,同商共议,创造“合力”。此次大会,还发布了一系列优质的鲁花新品,这不仅会为经销商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而且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和健康生活的多元选择。

经销商现场了解新品 同商共议

  大会期间,鲁花集团的发展规划、优秀经销商代表的经验分享,为经销商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念与底气”,增强了为消费者更好服务的“信心与力量”。

表彰优秀经销商

优秀经销商代表发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