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5G峰会:未来大概就是这样的……

2019-03-05 15:2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5限想象,G致动能”。2月28日,2019山东5G产业峰会在济南召开。中国联通与山东省政府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山东唯一5G试点运营商,山东联通已在青岛、济南、济宁等11个地市取得了5G应用试验的突破性进展。覆盖智慧制造、无人机安防、远程医疗、智慧赛事等领域。为山东抢得了全国5G规模商用的先机

  要求充分发挥5G先发优势,高度聚合5G产业生态,加快推进我省5G应用、人工智能、互联网和实体经济快速融合发展,为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山东和智慧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致辞

  推进实施以“聚焦、创新、合作”为主要内涵的发展战略,以混改为契机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5G行业应用及5G终端体验三大领域发展。

  通过在山东建立?Cloud VR融合平台、5G VR 基地、5G生态联盟,加快5G生态系统建设,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中国联通范云军副总经理致辞

  青岛打通省内首个5G电话,开通全省首个5G商用版本基站,完成5G无人机首飞。

  在青岛港建成全球首例5G智慧码头,在济宁开通内地第一个5G站点,建成智慧山推5G应用场景,完成了青岛地铁和浮山湾近海海域5G覆盖,在全国率先实现5G+VR两会直播……

  中国联通Cloud VR融合平台正式发布,中国联通5G VR基地成立,建立5G联合实验室。

山东联通彭胜军总经理介绍5G试点成果

山东联通与5G产业合作伙伴签约,成立全国首个5G生态发展联盟

  会上,山东联通展示了在5G网络建设和行业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共17个场景21项5G应用。

5G cloudVR

  点播片源或VR游戏存储至云端,依托强大的5G网络实现云端渲染,用户体验大幅提升。

5G机器人编队

  5G网络最低1ms的时延,更好地保障机器人动作的一致性。

5G混合现实沙箱

  通过5G与AR、VR技术的完美结合,在实体沙盘上塑造出各种地理地貌。

AR辅助维修

  通过AR眼镜,可以在看到发动机的同时,虚拟展现出发动机的结构原理。

智能机械臂

将自己的动作,通过5G网络传递至机械臂,可以快速响应模仿同样的动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5G峰会:未来大概就是这样的……

    “5限想象,G致动能”。2月28日,2019山东5G产业峰会在济南召开。中国联通与山东省政府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详细]

    03-08 1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味”你而来 吃货直呼雾漫山城卤味香

    一直觉得,卤味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的存在感一点也不弱,可以上班吃,无聊了吃,开心了吃,真的是无处不在。[详细]

    03-04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女王“价”到 38元抢亚洲美味旋转餐厅晚餐一份

    女王专享“价”,亚洲美味旋转餐厅,门店价:298元/位,旋转餐厅晚餐居然38元一位![详细]

    03-0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筑世家园入驻贝壳平台 携手共筑烟台经纪行业新时代

    2019年2月27日,烟台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筑世家园)与贝壳找房烟台站正式签约加盟,成为贝壳烟台站的合作品牌之一。未来,筑世家园将携手链家、德佑,合作共赢,共同提升烟台经纪行业的服务品质。[详细]

    02-27 21-02
  • 鲁花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快速发展动员大会

    2019年2月24日,鲁花集团召开了“鲁花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快速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详细]

    02-27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喜旺全省开展“温暖送到家”公益活动

    喜旺集团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集体,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之中。为了让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更加温馨的春节,1月23日起,喜旺集团于全省多地相继开展了“温暖送到家”公益活动,为多户贫困老人送上了喜旺礼盒与生活必需品,获得了社会上的一片赞誉。[详细]

    02-26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