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全省开展“温暖送到家”公益活动

2019-02-2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喜旺集团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之中。为了让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更加温馨的春节,1月23日起,喜旺集团于全省多地相继开展了“温暖送到家”公益活动,为多户贫困老人送上了喜旺礼盒与生活必需品,获得了社会上的一片赞誉。

  全省五地同时进行 已连续开展多年

  据了解,本次“温暖送到家”公益活动在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潍坊五地同时进行,该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多个年头,积极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在烟台,喜旺集团联合团市委走进了牟平区石沟村。1月29日上午,工作人员载着一车的喜旺礼盒、牛奶、大米等物资由总部赶往目的地,在村民的带领下,工作人员为多户贫困家庭送上温暖。对此,80多岁的王大爷表示:“喜旺的工作人员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来探望我,我很感动,说明政府也惦记着我们,真的是谢谢!”

  济南的李大爷由于身体原因,常年卧病在床,平时的生活全靠老伴一人打理,日子虽然过得辛苦,但夫妻二人的幸福却充分的体现在他们的笑脸中。当工作人员踏进家门时,大姨便急冲冲的出门迎接,李大爷虽然无法和大家正常沟通,但一直用手势示意“谢谢”!这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十分动容。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走访的贫困家庭,老人的年龄均在80岁以上,当工作人员与他们开心的交谈时,老人们纷纷拉住了大家的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参与爱心大集结 为低保家庭送温暖

  1月30日,由烟台市慈善总会发起的“新春送暖,情暖万家”大众慈善公益项目进行首次爱心大集结,喜旺集团带着数十盒春节礼盒赶到现场为栖霞市低保家庭、五保老人送去慈善礼包。

  大疃村78岁的曲大爷说:“如今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也在一天天变好,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谢谢你们。”当工作人员与村民们嘘寒问暖过后,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村民感受到了亲人的温暖,在看到老人们收到礼物时的喜悦和听到他们对工作人员说出关心的话语时,自己也备受感动。

  近期,喜旺集团进行了多项公益活动,现均已圆满结束。热心公益事业是喜旺集团的优良传统,每年春节、重阳节等节日,喜旺集团都会走访敬老院、贫困家庭等地为老人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始终重视、发扬敬老、爱老的传荣美德,让更多老人晚年幸福、安康。这也是喜旺践行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

  本次活动虽已结束,但公益步伐永不停止。多年来,喜旺集团不忘初心,在做强做大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参与公益活动,作为青年文明号的示范集体,喜旺集团高举公益大旗,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旨在通过此类活动促进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号召更多人参与到互帮互助的行动中来,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鲁花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快速发展动员大会

    2019年2月24日,鲁花集团召开了“鲁花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快速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详细]

    02-26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百纳餐饮党总支荣获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月22日下午,中共烟台市芝罘区东山街道工委、东山街道办事处在中银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会议,芝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旻昱以及东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企业、社会组织负责同志、社区优秀楼片长代表...[详细]

    02-25 09-02
  • 贝壳找房|资金监管与安心服务承诺 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随着资金监管服务登陆烟台以来,人们对于房产交易风险的防范意识不断提高,但由于认识不足等问题,因未做资金监管而导致交易损失的悲剧仍时有发生,近日,烟台媒体就报道了开发区多位购房者因未做资金监管而深陷购房困境的新闻。[详细]

    02-23 11-02
  • 喜迎元宵节 贝壳找房烟台站公益行走进莱山社会福利中心

    贝壳找房自成立以来,坚持做“有温度的事”,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贝壳烟台站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来到莱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在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的带领下,开展“喜迎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受...[详细]

    02-21 14-02
  • 鲁花:家的味道,回家过年

    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详细]

    02-20 09-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朱正廷Justin巴黎时装周首秀 潮范前卫时尚感爆表

    巴黎时间1月18日晚,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Justin(黄明昊)出席巴黎男装周品牌大秀。而Justin(黄明昊)身着经典六扣西装,化身优雅王子,突显了少年稳重大气的一面。稍晚曝光的街拍look则彰显了朱正廷、Justin(黄明昊)作为时尚新星的无限可能性。[详细]

    01-30 09-01红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