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快速发展动员大会

2019-02-26 08:3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2月24日,鲁花集团召开了“鲁花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快速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鲁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东伟,在大会上作《鲁花集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

  2018年回顾

  2018年,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紧抓实干,在老总和总裁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年初确定的战略思想,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年度目标,取得了丰硕成果。产业稳步推进,产品质量和品质管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道德文化深入人心,品牌形象不断提升,赢得了国际、国内社会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2019年展望

  2019年,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继续开创鲁花快速发展的新局面。总裁激励大家:“‘独行快 众行远’。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四大优势,牢牢把握‘相融相合、同商共议’的工作总基调,聚焦‘质量、销量、创新、团队、道德’新的十字方针,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创造新业绩!”

  大会表彰

  会上,还宣读了鲁花集团2019年度干部任命决定,并对在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高层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生产获奖代表表示:“在2019年,我们将围绕十字方针,以‘质量投诉零容忍’为准则,践行‘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切实保证产品品质,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销售获奖代表表示:“总裁的年度报告和工作部署,为我们的工作明确了方向,让我们信心满满。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在市场上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鲁花集团的油香、酱香、米香、面香飘进千家万户,让更多老百姓吃上营养、健康、美味的鲁花产品。”

  最后,鲁花集团创始人孙孟全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激励大家:“鲁花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所有鲁花人的努力,在新的一年里,鲁花人要继续奋进,造就新的辉煌。”

  过去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成功才是鲁花人追求的目标。通过此次大会,集团上下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同时,大会对全体鲁花人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能成为一名赋能领导者,每一位鲁花人都有自我赋能的力量!助力鲁花行驶在发展的快车道上,奔向更辉煌的目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鲁花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快速发展动员大会

    2019年2月24日,鲁花集团召开了“鲁花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快速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详细]

    02-26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喜旺全省开展“温暖送到家”公益活动

    喜旺集团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集体,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之中。为了让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更加温馨的春节,1月23日起,喜旺集团于全省多地相继开展了“温暖送到家”公益活动,为多户贫困老人送上了喜旺礼盒与生活必需品,获得了社会上的一片赞誉。[详细]

    02-26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春节期间喜旺在全省掀起抢购热潮

    每年春节,喜旺都会成为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这已经形成了“喜旺现象”。今年也不例外,无论是深受消费者期待的春节礼盒,还是桌桌必备的喜旺产品,都再一次于全省刮起了抢购热潮,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详细]

    02-26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百纳餐饮党总支荣获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月22日下午,中共烟台市芝罘区东山街道工委、东山街道办事处在中银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会议,芝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旻昱以及东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企业、社会组织负责同志、社区优秀楼片长代表...[详细]

    02-25 09-02
  • 贝壳找房|资金监管与安心服务承诺 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随着资金监管服务登陆烟台以来,人们对于房产交易风险的防范意识不断提高,但由于认识不足等问题,因未做资金监管而导致交易损失的悲剧仍时有发生,近日,烟台媒体就报道了开发区多位购房者因未做资金监管而深陷购房困境的新闻。[详细]

    02-23 11-02
  • 喜迎元宵节 贝壳找房烟台站公益行走进莱山社会福利中心

    贝壳找房自成立以来,坚持做“有温度的事”,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贝壳烟台站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来到莱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在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的带领下,开展“喜迎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受...[详细]

    02-2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