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世家园入驻贝壳平台 携手共筑烟台经纪行业新时代

2019-02-27 16:47:00 来源:  作者:

  2019年2月27日,烟台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筑世家园)与贝壳找房烟台站正式签约加盟,成为贝壳烟台站的合作品牌之一。未来,筑世家园将携手链家、德佑,合作共赢,共同提升烟台经纪行业的服务品质。

  热烈欢迎筑世家园入驻贝壳找房大平台

  筑世家园成立于2010年,长期扎根于烟台经纪行业。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筑世家园已经发展成为烟台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房地产经纪行业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一手房代理、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房产委托过户等服务,业务范围集中在开发区并辐射烟台六区。截止到2019年2月,筑世家园已在烟台开设直营门店7家,拥有员工总数百余人。筑世家园秉承“安全,高效,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并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目标,客户满意为服务标准”的企业宗旨,在品牌建设、市场规范及行业引领等方面卓有成绩。

  品质加盟 合作共赢

  贝壳平台强调对品牌商家的赋能,这是最初打动筑世家园的地方。贝壳找房对入驻商家开放了其过亿真实房屋信息的不动产基础数据库,一方面提供数据、运营体系和技术层面的赋能,一方面也保证基于真房源的ACN合作来实现合作共赢。通过为行业搭建基础设施平台,包括完善的合作竞优机制、共享“楼盘字典”等核心资源,贝壳找房能为服务者提供包括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八大赋能,帮助经纪品牌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

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与筑世家园董事长赵光善正式签约

  贝壳通过对服务品质、物件呈现品质等多方面把关,全面助力经纪品牌品质提升。在服务品质方面,贝壳通过交易全过程的品质管理,包括品质检查团队、运营督导团队、大数据验真系统等,让“真”可以落实,保证服务质量。贝壳超千名的房源实勘摄影师以及创新技术VR看房服务,在物件呈现方面不断升级用户体验,优化行业服务质量。基于对品质的追求,筑世家园选择信任贝壳,与贝壳合作共赢,助力品牌升级。

  做正确事 推动行业进步

  筑世家园与贝壳烟台站正式签约

  共同的追求促使筑世家园与贝壳走到一起。筑世家园在近十年的发展中,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目标,客户满意为服务标准”的企业宗旨以及“我承诺,我做到!”的服务宗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也收获了如今的成绩,这与贝壳“对用户好、合作共赢、真实透明、做正确事”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贝壳坚持真房源管理,通过全流程的验真服务,解决虚假房源、信息不透明等行业弊病,从而提升多方的合作交易效率。同时推出资金监管服务以及十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房产交易降风险,将有品质、有保障的服务贯穿交易始终。筑世家园一直坚持品质服务客户,相信服务是行业发展的基石,此次加盟入驻,既是双方价值观的契合,更是对品质服务与做正确事的共同追求。

  筑世家园正式入驻贝壳找房烟台站

  筑世家园深耕经纪行业近十载,凭借对行业发展的深刻把握及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砥砺前行,不断突破,如今,与贝壳携手,更是强强联合。在未来的发展中,贝壳将通过全方位赋能支持,助力筑世家园更好经营发展。聚势前行,做正确事,筑世家园与贝壳的合作共赢之路已经开启,腾飞的2019年,筑世家园与贝壳定能书写更多精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鲁花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快速发展动员大会

    2019年2月24日,鲁花集团召开了“鲁花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快速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详细]

    02-27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喜旺全省开展“温暖送到家”公益活动

    喜旺集团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集体,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之中。为了让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更加温馨的春节,1月23日起,喜旺集团于全省多地相继开展了“温暖送到家”公益活动,为多户贫困老人送上了喜旺礼盒与生活必需品,获得了社会上的一片赞誉。[详细]

    02-26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春节期间喜旺在全省掀起抢购热潮

    每年春节,喜旺都会成为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这已经形成了“喜旺现象”。今年也不例外,无论是深受消费者期待的春节礼盒,还是桌桌必备的喜旺产品,都再一次于全省刮起了抢购热潮,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详细]

    02-26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百纳餐饮党总支荣获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月22日下午,中共烟台市芝罘区东山街道工委、东山街道办事处在中银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会议,芝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旻昱以及东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企业、社会组织负责同志、社区优秀楼片长代表...[详细]

    02-25 09-02
  • 贝壳找房|资金监管与安心服务承诺 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随着资金监管服务登陆烟台以来,人们对于房产交易风险的防范意识不断提高,但由于认识不足等问题,因未做资金监管而导致交易损失的悲剧仍时有发生,近日,烟台媒体就报道了开发区多位购房者因未做资金监管而深陷购房困境的新闻。[详细]

    02-23 11-02
  • 喜迎元宵节 贝壳找房烟台站公益行走进莱山社会福利中心

    贝壳找房自成立以来,坚持做“有温度的事”,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贝壳烟台站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来到莱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在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的带领下,开展“喜迎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受...[详细]

    02-2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