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打造“热线+营商服务”

2020-04-21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绍鹏 高翔 记者 薄晓娜)  为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招远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要求,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进一步打造“热线+营商服务”,畅通企业诉求反映渠道,接诉即办,着力解决企业创业和发展中的难点问题,为全市各类企业提供“规范、便利、高效”和“全过程、全方位、一站式”的热线服务,提高对各类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助力优化招远营商环境。

  中心提供创业指南,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客服等信息化技术手段,不断完善热线知识库,将经济发展战略、税费减免、政策补贴、企业融资、资质许可、项目申报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规定纳入知识库,帮助企业人员快速准确了解相关政策。

  在丰富热线知识库基础上,中心不断加强平台坐席人员业务培训,使企业在咨询审批服务事项的办理条件、办理流程、申报要点时,能尽快得到坐席人员的专业解答,尽可能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审核效率,实现行政审批事项办理从“企业奔波”到“信息跑路”的转变。

  在受理意见建议时,中心做到及时受理企业对行政审批办理流程、政府部门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质量提升,争创营商环境“零投诉”,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