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小将》易烊千玺照顾小将 雷佳音比赛连跪

2019-01-23 18:1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1月19日(周六)晚20:30如约播出第二期。节目中,《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在“特训官”佟大为的帮助下,不仅get到更多照顾萌娃技巧,更为大冰小将队选出队长,重燃小将信心,许多网友都称赞三位“大家长”贴心、暖心更有责任心。此外,小将们在赛中展现出的团队精神、不服输信念感也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易烊千玺照顾小将

  “千玺小厨”贴心为小将做早餐 “神助攻”佟大为哄娃有绝招

  经过上一期对小将们有了深入了解后,《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已经能够适应照顾萌娃的日常生活。他们不但变身“雷奶爸”和“千玺小厨”早早起床为孩子们做早餐,即使遇到突发情况也能应付自如。为了缓解董子麟因脚趾擦破皮而焦虑的状态,雷佳音寻找创可贴,易烊千玺便负责安慰“我教你一招,你不想它,不要把注意力放到它身上”,两人配合十分默契。看到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不断get新技能,网友们纷纷加油鼓劲“配合的实在太好了!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佟大为哄娃有绝招

  然而如他们之前所预料的,夜晚来临,两个女孩已经进入梦乡,但是男孩们却毫无睡意,还在镜头前搞怪跳起了舞,让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大感头疼。好在“特训官”佟大为及时赶到,他不但帮孩子收拾好散落一地的行李箱,更传授了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两人“十秒哄娃睡觉”绝招,网友看后点赞佟大为“不愧是资深奶爸”。在临别之际,佟大为也不忘一一击掌为小将加油“叔叔特别希望你们能够成为未来代表中国国家队去出征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的冰球队队员,有没有信心”,受到鼓励的小将异口同声的回应“有”,如此暖心的画面让网友们也分外激动“相信小将们可以的”。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史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歌手》2019踢馆赛 刘欢28秒长音现惊人巨肺

    刘欢还邀请了11岁童声郑楚馨打出“最萌年龄差”,为整场演绎锦上添花。赛后,回顾这段28秒长音,刘欢坦言并非“炫技”之举:“因为最开始这个歌,我是觉得应该唱一个长音。[详细]

    01-22 17-01中国网娱乐
  • 董洁全新封面大片曝光 眼神如炬尽显神秘之美

    近日,董洁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董洁身处光影交错的朦胧氛围之中,侧颜笼罩在薄纱之下,冷艳高贵,优雅万千。冷色调的照片中,董洁的轮廓被碎花头纱包围,只留坚毅的眼神在一抹亮光中,尽显东方女性的神秘之美。[详细]

    01-22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苏青概念大片出炉 变身俏皮金鱼姬玩转复古风

    近日,苏青一组概念大片出炉,妆容甜美变身俏皮金鱼姬。雪纺长裙碰撞街头风夹克,童趣毛衣搭配水滴眼妆,金鱼、浴缸、蒸汽帽,复古风与现代感兼具,十分有态度。[详细]

    01-22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娜扎首登男刊双封面 暖萌小卷毛展复古腔调

    近日,娜扎受邀为某男刊拍摄的双封面时尚大片正式曝光,从“油画少女”到“田野精灵”,斑斓变幻造型演绎中世纪的复古与优雅。二维平面的大片中,娜扎好似莫奈笔下的油画少女具现,阳光吞没泛着晶莹露珠的草甸,小卷毛少女的红唇和纯白的衣领在花墙间荡漾;与此同时...[详细]

    01-22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大冰小将》易烊千玺、雷佳音首秀冰球技艺

    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1月19日(周六)晚20:30播出第二期。雷佳音带领小将选拔队长  但是另一边的雷佳音却向着完全相反的画风发展,全程“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啥”。[详细]

    01-22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歌手》2019 新锐藏族流行音乐组合ANU来袭

    《歌手》2019第三期将在1月25日周五22:00播出,在本周节目中,新生代的藏族流行音乐组合ANU将作为踢馆歌手与七位首发歌手争夺在线席位。他们把民族风格与国际化音乐接轨,完成音乐可视化;他们混搭民族与流行、藏语与说唱,少年独一份的不羁活力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详细]

    01-22 17-01中国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