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金色的年华”烟台文华少儿弦乐团专场音乐会

2019-04-17 09:12:00 来源: 市音协提琴艺委会 作者: 赵雅

  2019年4月12日晚,由烟台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烟台市音协提琴艺术委员会承办的“金色的年华”--烟台文华少儿弦乐团专场音乐会在烟台市文化馆成功举办。参加演出的小团员们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练习和演奏了建团以来最全、最经典的曲目,每个人都在集体演奏中发挥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既展示了个人的风采,同时也是团队力量的凝聚。同样感到震撼的还有现场的观众和广大家长,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大家都纷纷的表示还想再听。

  音乐来自于生活,是心灵之声;音乐寄托着人们对艺术的梦想和对美的追求。为了普及少年儿童高雅音乐艺术,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城市的品位与层次,在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的领导下,烟台市音协提琴艺术委员会于两年前组建了烟台文华少儿弦乐团。乐团由众多热爱提琴艺术的优秀少年儿童组成。两年来,在音协的领导和提琴艺术委员会的具体指导下,小团员们专注艺术,倾情传播,心无旁骛,一心追梦,使得乐团不断发展,日臻成熟,演奏艺术水准与日并进。乐团所到之处无不深受欢迎,博得喝彩。

  祝愿烟台文华少儿弦乐团的爱乐之情和追梦之路,为我们的城市提供更多的精神滋养,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爱与欢乐!期待着小乐手们日后能再接再厉,在舞台上突破自我,飞扬青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