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8届瑞典威尔海姆-斯丹哈默国际声乐比赛

2020-04-07 14:47: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威尔海姆-斯丹哈默国际音乐比赛成立于2006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际音乐比赛世界联盟的赛事之一,同时也已发展为瑞典一项重要的国际性音乐赛事。2020第8届年威尔海姆-斯丹哈默国际音乐比赛将于6月2日至6月10日在瑞典北雪平隆重举行,本着“音乐无国界”的理念及对音乐的无限热爱,主办方诚挚欢迎世界各国有音乐艺术才华的歌手才来参加,在这个高端的国际舞台上展示才艺,得到世界知名大师的点评与指导,积累大型国际比赛的舞台经验,为日后进一步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威尔海姆-斯丹哈默(1871年-1927年),瑞典著名作曲家,指挥家,钢琴家。早年在柏林学习,后长时间担任哥德堡管弦乐团指挥。他是20世纪初最重要的瑞典作曲家之一,作品继承了瓦格纳的风格,规模宏大,结构严谨,并带有明显的北欧音乐色彩。

  为了鼓励前来参赛的各国青年才俊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演唱水平,本次比赛奖项设置多样,奖品丰厚,主办方特设一、二、三、四等奖以及观众奖和莫扎特奖来嘉奖成绩优异的选手,具体情况如下:奖金分别为120000 瑞典克朗、60000 瑞典克朗、40000 瑞典克朗、20000 瑞典克朗、10000 瑞典克朗,同时,还有多项音乐会合约。获胜者将有机会与若尔雪平交响乐团进行2018-2019季的音乐会巡演。今年,希望您能创佳绩!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乘着梦想之船前来参加,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

  2020年第8届瑞典威尔海姆-斯丹哈默国际声乐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声乐

  比赛地点:瑞典 北雪平

  比赛时间:2020年06月02日- 2020年06月10日(共计9天)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2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出生于1985年1月1日以后歌手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一等奖获得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将由7位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声乐家组成:

  Nader Abbassi Cairo/Geneva

  Georges Delnon Hamburg

  Goran Gademan Gothenburg

  Franziska Maria Kaiser Copenhagen

  Peter Mario Katona London

  Olga Kondina St Petersburg

  Karin Veres Gothenburg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20,000 瑞典克朗

  二等奖: 60,000 瑞典克朗

  三等奖: 40,000 瑞典克朗

  观众奖: 20,000 瑞典克朗

  莫扎特奖: 10,000 瑞典克朗

  斯丹哈默奖:10,000 瑞典克朗,授予威尔海姆-斯丹哈默作品最佳演绎者;

  颁奖仪式将于决赛和评委会议后进行,所有获奖选手均须亲自领奖;

  比赛所有奖金须按照瑞典税法依法纳税15%。

  曲目要求:(规定曲目单,请详询“艺术顾问”)

  本次比赛分为资格赛和现场比赛(第一轮、第二轮和决赛);

  选手可通过提交资格赛视频和参赛资料来参与比赛,通过资格筛选的选手可参加现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