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维也纳金钥匙音乐节

2019-12-18 14:30: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2020年8月,维也纳金钥匙音乐节将通过一系列特别活动和音乐会,在萨尔斯堡的维也纳莫扎特豪斯音乐厅,维也纳音乐厅,萨尔茨堡的贝斯芬博物馆,巴登的贝多芬博物馆和埃斯特哈齐城堡举行第十三届维也纳金钥匙音乐节。音乐节将为专业音乐家和学生提供独特的艺术,表演和教育经验,并为各个年龄段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令人兴奋的音乐假期。音乐节的重点始终是为参与者提供精彩的表演机会和难忘的奥地利音乐文化体验。参与者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乐器演奏家,歌手,作曲家及其家人共度一周。在举世闻名的Ehrbar音乐厅举行的音乐节晚会音乐会上表演,勃拉姆斯,布鲁克纳,马勒和其他著名音乐家曾在这里演出。参加由著名的欧洲音乐老师举办的音乐学院的大师班。并有机会在Mozarthaus的Boesendorfer音乐厅和Ehrbar音乐厅参加莫扎特,贝多芬,海顿音乐特别音乐会。参加金钥匙音乐节钢琴作曲比赛获胜者的首演音乐会。参加艺术节嘉宾艺术家的演奏会。

  同时将在历史悠久的萨尔茨堡,艾森斯塔特,巴登享受巴士旅行,并参加莫扎特豪斯博物馆,豪斯音乐博物馆,埃斯特哈齐宫,海顿全息照相馆,贝多芬博物馆等。徒步游览维也纳,萨尔茨堡和巴登的历史遗迹。

  音乐节除了向学生提供音乐以外,还为音乐教师提供了在维也纳Ehrbar大厅举行的备受赞誉的独奏音乐会中演奏自己音乐的机会。最后,音乐节使所有年龄段的音乐爱好者都可以参加巡回演唱会,参加音乐会以及所有预定的旅行和游览。

  2020年,我们期待在维也纳金钥匙音乐节上见到你!

  比赛类别:器乐 声乐

  比赛地点:奥地利 维也纳

  音乐节举办时间:2020年08月03日- 2020年08月10日(共计8天)

  入围结果公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乐器演奏家和声乐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14周岁以下的选手需在家长或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参赛。

  评委组成:评委由国际知名的演奏家、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获奖选手将在在萨尔斯堡的维也纳莫扎特豪斯音乐厅,维也纳音乐厅,萨尔茨堡的贝斯芬博物馆,巴登的贝多芬博物馆和埃斯特哈齐城堡举行第十三届维也纳金钥匙音乐节上演出。

  曲目要求

  音乐节申请分为两轮,包括资格赛和现场演奏会。

  所有参赛选手须提交参赛视频,视频需真实体现选手的演奏能力;视频录制无须达到专业水平;选手入围演奏会的评选标准仅基于选手提交的视频。

  1.曲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

  2.曲目要求:一首选手专门为艺术节选择的曲目,可选自巴洛克、古典、浪漫或现代时期的标准曲目。

  比赛规则:

  1. 请仔细阅读并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精确;

  2. 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3. 一经提交报名表,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全部的规章制度;

  4. 超过规定年龄的参赛选手组委会不予受理;

  5. 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6. 所有参赛曲目均不允许重复;

  7. 所有参赛曲目一经提交不允许更改;

  8. 评委将由国际知名的演奏家、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9.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10.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