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2届德国斯图加特国际青少年吉他独奏比赛

2019-12-27 14:22: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丁蕾

  创立于2008年的斯图加特国际青少年吉他独奏比赛旨在推广委内瑞拉作曲家Alexis Rago的作品,每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11届,比赛将于2020年2月22日在德国的斯图加特举行。比赛由蒙特斯-科瑞撤二重奏乐团和斯图加特音乐学校联合主办,面向各个国家年龄在20岁及以下的青少年吉他独奏选手开放。本次比赛奖金丰厚,前三等奖的奖金分别为:一等奖3000欧元以及Vicente Carillo音乐会吉他一把、二等奖2500欧元,三等奖1500欧元。2020年第12届德国斯图加特国际青少年吉他独奏比赛即将开始,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吉他

  比赛地点:德国 斯图加特

  比赛时间:2020年02月22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优秀的作曲家开放,20岁及以下(以2020年2月22日为年龄鉴定节点);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Jan Depreter-比利时

  Alfred Eickholt,德国

  Irina Kircher, 德国

  Oyvind Lyslo,挪威

  Alfonso Montes, 委内瑞拉

  奖项设置

  一等奖:3000欧元以及Vicente Carillo音乐会吉他一把

  二等奖:2500欧元

  三等奖:1500欧元

  曲目要求

  1. 演奏一首自选曲目和以下既定曲目,两首曲目需为不同的风格和特征:

  既定曲目为:Alexis Rago ECH 797的ANDANTE APASSIONATO,须使用Musikverlag Zimmermann的Edition Chanterelle出版的版本;

  2. 既定曲目的最佳演绎是获得奖项的先决条件;

  3. 请选手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曲目。评委的评审也会考虑曲目的选择;

  4. 两首曲目的演奏总时长最多20分钟;

  5. 参赛选手需和自己的老师沟通,并检查确保自己的曲目符合市场规定,任何超时演奏都会立即被终止(演奏总时长包括调音等时间)。

  比赛规则:

  1. 请仔细阅读并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精确;

  2. 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3. 选手一经提交报名表,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全部的规章制度;

  4. 组委会保留接纳或拒绝选手参赛的权利;

  5. 如报名人数超过比赛限度,则根据先到先得的原则接纳选手参赛;

  6. 为提前预订名额,选手的申请只有在缴纳了注册费150欧元后其申请才算生效;

  7. 已被接纳参赛的选手不按要求取消比赛或不出席比赛的,其注册费不退还。

  8. 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9. 报名截止后,所有的参赛曲目均不允许更改;

  10. 评委将由国际知名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11.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前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12.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13.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14.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