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奉献者奉献 双塔食品爱心礼包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

2020-03-10 0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0日讯 (记者 王杰芳) 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和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致敬逆行英雄——双塔行动”正在有序进行。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多次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在慰问一线工作者的同时,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招远特产慰问山东医疗队成员的家属们,为他们送上暖心和关爱。

双塔食品慰问山东医疗队成员家属的爱心礼包

  3月9日,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仓库内,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而有序地打包工作,一箱箱装满爱心的慰问品将由圆通速递送到支援湖北山东医疗队成员的家属手上。

工人们正在打包爱心礼包

工人们正在打包爱心礼包

工人们正在打包爱心礼包

仓库里已经打包好的爱心礼包

工人们正在整理打包好的爱心礼包

圆通速递工作人员正在装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捐赠行动总共捐出500多份爱心营养包,总价值20余万元,分别发给山东省立医院、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和千佛山医院的援鄂医疗队成员家属,每份包裹里装有由双塔食品生产的番茄蛋花即食粉丝一箱、龙口粉丝一箱以及绿豆蛋白粉一罐。作为山东省老字号,双塔龙口粉丝享誉海内外,此次捐赠的即食粉丝,属公司高端粉丝产品,非油炸食品,其中,菠菜、番茄调料,采用冻干技术保存了蔬菜的营养,开盖热水冲泡即可食用。

爱心礼包内的物资

  在每个爱心营养包中,除了粉丝等爱心物资外,还有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双塔食品表示,为山东英雄加油鼓劲,愿做英雄们一生的粉丝,并将竭诚为广大英雄的家属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共期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双塔食品写给英雄们及其家属的一封信

爱心礼包

  继3月7日第一批慰问品发出后,本次将又有386份“爱心营养包”被装车发走。

386份爱心礼包

  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多次捐助物资支援抗疫,2月4日,双塔食品将50多万元物资通过招远市红十字会捐赠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2月5日,双塔食品将60多万元物资通过烟台市红十字会捐赠给烟台市奇山医院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2月6日,双塔食品200多万元物资从厂区出发,驰援湖北武汉防疫一线,将抗击病毒的健康食品捐赠给武汉市第七医院、武汉市东苑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抗疫一线;2月12日,双塔食品又通过招远市红十字会,再次捐赠了13万元的蛋白肽,为金岭镇61个村庄的卡口值守人员送去了4000多桶即食粉丝,为招远抗击疫情助力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