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逼近 烟台将迎来大风降雨天气

2019-09-05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玲玲”未来96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5日讯 (通讯员 郭磊 记者 苑菲菲) 5日,烟台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警报。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超强台风级)5日14时中心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南偏东方向约630公里的海面上(北纬25.0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0百帕。

  预计,台风“玲玲”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7日早晨台风中心将进入黄海南部,之后沿东经125度附近海域继续北上,并向朝鲜半岛西部到我国辽宁省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不登陆山东,对烟台的主要影响是大风。

  受台风“玲玲”影响,预计6日夜间至7日,烟台东部地区有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北风,烟台南部沿海海面8~9级,阵风11级,北部沿海海面7~8级,阵风10级,西部沿海海面及陆地6~7级,阵风8~9级。请注意防范。

  气象部门将严密监测台风“玲玲”未来的动向,加强跟踪研判,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报预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深入整治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包括食品药品淫秽品等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即日起至10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整治全市校园周边市场环境,建立健全校园周边秩序长效机制,切实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详细]

    09-06 08-09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问题隐患未整改一律停产

    9月5日,从烟台市安委会传来消息,即日起,市政府安委会对日前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活动,对执法检查活动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直接向所在地安委会办公室下达“问题隐患查处交办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完成复查时间,一时难以完成整改的一律停产。[详细]

    09-06 08-09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张若昀、焦俊艳来了!检察题材电视剧《完美证据》在烟台开机

    又一部检察大剧要在烟台开拍啦!继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因法之名》之后,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出品的电视剧《完美证据》,9月5日上午在山东烟台海边举行开机仪式。 [详细]

    09-05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秋、国庆临近 烟台发布餐饮食品安全风险提示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是餐饮消费的高峰时段,也是食物中毒和秋季肠道疾病的高发期。为预防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切实保障公众饮食安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科学合理饮食。 [详细]

    09-05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保护146栋历史建筑!烟台朝阳街白蚁防治工作正式展开

    9月5日上午,烟台市住建局派出白蚁防治专家组,到芝罘仙境项目开展白蚁防治工作。技术人员先后对顺昌商行的基础、地梁和地板进行了药物喷洒处理,有效延长了建筑物使用寿命,防止了白蚁对木构件的蛀蚀。据悉,涉及白蚁防治的历史建筑共146栋,面积9万多平方米,目前...[详细]

    09-05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雨过后 烟台市区两级环卫部门清理城市淤泥杂物忙

    9月4日,突如其来的暴雨席卷烟台,导致多条道路出现了严重积水。积水退去后,路面上留下了泥沙、树叶和垃圾,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详细]

    09-05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