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焦俊艳来了!检察题材电视剧《完美证据》在烟台开机

2019-09-05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5日讯 (记者 李俊东 通讯员 常洪波) 又一部检察大剧要在烟台开拍啦!继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因法之名》之后,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出品的电视剧《完美证据》,9月5日上午在山东烟台海边举行开机仪式。

  《完美证据》是一部现代刑侦剧,张若昀、焦俊艳等国内多位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讲述了市检察院公诉人荀政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队长秦翘楚是一对欢喜冤家,秦翘楚重视效率,而荀政死抠证据,他们二人秉持不同的执法理念,针对不同的案件,展开了既暗自较劲又互相依赖的职场博弈,最后历经波折,完成了淬炼和成长,客观地诠释了对法律的忠诚和法治的信仰。

  最高检影视中心将本部大戏放在烟台取景拍摄,不仅是因为烟台景色优美,更因为烟台检察机关有一群不忘初心、守护正义的检察官,获得过全国最美检察官、齐鲁最美检察官、山东省优秀公诉人、全省优秀检察官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逼近 烟台将迎来大风降雨天气

    5日,烟台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警报。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超强台风级)5日14时中心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南偏东方向约630公里的海面上(北纬25.0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0百帕。 [详细]

    09-05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保护146栋历史建筑!烟台朝阳街白蚁防治工作正式展开

    9月5日上午,烟台市住建局派出白蚁防治专家组,到芝罘仙境项目开展白蚁防治工作。技术人员先后对顺昌商行的基础、地梁和地板进行了药物喷洒处理,有效延长了建筑物使用寿命,防止了白蚁对木构件的蛀蚀。据悉,涉及白蚁防治的历史建筑共146栋,面积9万多平方米,目前...[详细]

    09-05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雨过后 烟台市区两级环卫部门清理城市淤泥杂物忙

    9月4日,突如其来的暴雨席卷烟台,导致多条道路出现了严重积水。积水退去后,路面上留下了泥沙、树叶和垃圾,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详细]

    09-05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量德国小蠊险入境 烟台海关集装箱班轮上灭蟑3万余只

    近日,烟台海关在对“仁川—烟台”航线塞浦路斯籍集装箱班轮“德翔欧特”实施入境检疫监督时,在船舶的厨房等区域内发现大量蜚蠊,采取“喷洒除虫+毒饵诱捕”的综合除虫措施,共计灭蟑3万余只。 [详细]

    09-05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女子三次向交警下跪 一查背后有猫腻(图)

    驾驶证是驾驶员通过驾驶员考试以后才取得的,就算有了驾驶证,大家在开车过程中也是慎之又慎,安全为上。然而近日,烟台交警一大队的民警在夜查的过程中,却碰见一个胆儿大的司机,司机拿不出驾驶证不说,坐在副驾驶的女子还扑通一声,当场给交警跪下了。[详细]

    09-05 08-09胶东在线
  • 603路、45路、49路三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即日起,603路阎家疃区间线路暂时停运,603路绕行如下:由城铁牟平站发车,沿原线路行至正阳路与雷神庙大街交叉口直行,继续行驶300米左右调头。取消金茂培训中心、南沟、嘉宇隆家具厂、王家窑、金龙庄、山西头6个站点。原计划实施的45路、49路绕行方案进行临时调整...[详细]

    09-05 08-09烟台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