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绿色理念!杰瑞环保植树节为烟台添新绿

2019-03-09 14:2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杰瑞环保参与植树员工合影留念

 

杰瑞环保员工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张建国 摄)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9日讯 (记者 蔡云飞 刘倩荣) 3月9日,“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 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 践行蓝天责任 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公益植树活动在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和里蹦岛同时举行。在第41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杰瑞环保集团31位员工参与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烟台再添新绿,也彰显着杰瑞环保“还世界本来的模样”的追求与承诺。


杰瑞环保采购工程师李国锋一家正在种树


杰瑞员工一起为种好的树苗浇水

  9日上午10点左右,杰瑞环保集团31位员工到达植树场地,大家拿着铁锹,或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为环保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杰瑞宝宝”正给小树浇水

6岁的小朋友梁少阳今天和父亲一起亲手种下5棵小树苗

  在植树活动现场,活跃着不少“杰瑞宝宝”的身影。他(她)们学着家长的样子,有模有样地培土、浇水,忙得热火朝天。6岁的小朋友梁少阳今天和父亲一起亲手种下5棵小树苗,父亲梁仁刚笑着告诉记者:“知道今天要来植树,孩子昨天晚上就兴奋起来,一直说要多种几棵小树,让祖国母亲穿上美丽的绿衣服。”

“杰瑞宝宝”梁少阳跟记者讲述参加植树活动的感受

  杰瑞环保集团执行副总裁任成军接受记者采访

    杰瑞环保集团执行副总裁任成军说:“杰瑞集团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从不忘责任与担当,积极从事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力量。杰瑞环保致力‘还世界本来的模样’,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碧水、净土与蓝天。”

  任成军表示,杰瑞环保主营业务涵盖油泥处理、土壤修复、污水处理、流域治理和环保装备制造,这与植树节倡导的全民环保理念不谋而合。每一个杰瑞人都致力用切身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彰显环保责任担当。

植树活动现场(张波 摄)

植树活动开幕现场(史宇 摄)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牟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大众网、烟台龙湖地产承办,共青团烟台市牟平区委、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牟平区自然资源局、共青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牟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牟平区海德动植园协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绿满港城!烟台三环锁业助力打造绿水青山

    3月9日,“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牟平区海德动植园隆重开幕,烟台三环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不少员工还带着孩子一起加入到植树行列中,为烟台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详细]

    03-09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武警官兵义务植树 为“第二故乡”添新绿

    青春汇绿,美丽烟台。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牟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大众网、烟台龙湖地产承办的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举行。武警山东总队烟台...[详细]

    03-09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传承红色基因 高校青年植树护绿前接受红色教育

    青春汇绿,美丽烟台。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牟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大众网、烟台龙湖地产承办的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举行。近八百名驻烟高...[详细]

    03-09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5000网友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播种绿色扮靓烟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第41个植树节即将如期而至。3月9日上午,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团市委等部门单位主办的“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成功举行。5000名网友积极响应“绿色征集令”,共赴牟平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和里蹦岛,进行一场“春...[详细]

    03-09 1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各界团员青年参与植树护绿 共筑碧水蓝天

    3月9日上午,“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 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和里蹦岛同时举行。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桂勋、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张明财、烟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志强、牟平区委副书记张国亮、大众...[详细]

    03-09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共建绿色家园彰显魅力山东 烟台少年争当播绿小卫士

    3月9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 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 践行蓝天责任 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公益植树活动在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和里蹦岛同时举行。此次活动中,青少年群体占了相当的比例,用一棵棵小树苗为烟台再添新绿。[详细]

    03-09 15-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