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烟台今明两天云量较多 气温明显回升

2019-01-10 09:02:00 来源: YMG 作者:

   已经进入“三九”天了,但最近几天烟台却是暖洋洋的。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烟台云量较多,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明显回升。从下周一开始,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

   昨天是“小寒”节气第五天,也是“三九”第一天,白天港城上空虽然云量不少,但天空还算晴朗,受北风影响,气温小幅下降,凌晨4点市区气温在-3℃左右,到上午10点升至0℃,此后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4点。

   今天烟台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西南风,风力逐渐减弱,气温明显回升,预计烟台市区最高气温在5℃左右。

   明天云量增多,全市天气阴转多云;西南风,风力较小,气温继续小幅回升。

   后天到周日,烟台以多云天气为主,南风较小,气温变化不大。近日,天气总体来说是暖洋洋的。从下周一开始,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气温将明显下降。

   烟台市气象台1月9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阴,西南风,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2℃。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西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3℃。后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西南风短时北风,风力3到4级,气温:6~-2℃。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毓福!2019年毓璜顶庙会吉祥物有名字了

    昨日,经过专家们的激烈讨论,2019年毓璜顶庙会吉祥物名称确定,“毓福”从众多名称中脱颖而出。奖项分别为:一等奖毓璜顶庙会入场券3张、吉祥物文创产品一份;二等奖毓璜顶庙会入场券3张;三等奖毓璜顶庙会入场券2张;参与奖毓璜顶庙会入场券1张。[详细]

    01-10 09-01YMG
  • 烟台莱州湾海冰初现 渔船在浮冰里穿行

    受连日低温天气影响,烟台市莱州海庙港附近出现海冰,范围扩展至岸线外缘1海里,海冰以碎冰为主,最大厚度约5厘米。当地海事部门正加强对海岸一线的巡查力度,密切注意冰情变化。[详细]

    01-10 09-01YMG
  • 烟台长岛县1月20日起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记者昨日从长岛县获悉,自2019年1月20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这是该县近期全面禁止外地车辆进岛之后的又一项生态保护重大举措。 目前,长岛县通过张贴通告、电视广播、微信发布等各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并层层签订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详细]

    01-10 09-01YMG
  • 醉驾上高速谁给的勇气?烟台高速交警查获一胆大司机

    1月6日晚,烟台高速交警海阳大队执勤民警在夜间查纠违章时,查处一起醉驾严重违法行为。 [详细]

    01-10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阳警方连续奋战26小时 速破一起入户抢劫强奸案

    随着年关临近,部分不法分子,为了“发财”不惜铤而走险,违法乱纪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1月7日,莱阳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合成研判、多警种协同,昼夜奋战26小时,在城区将涉嫌入户抢劫强奸罪的盖某东一举抓获,“1.06”入户抢劫强奸案成功告破!有力震慑了犯罪...[详细]

    01-10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