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运动会”活动明媚落幕

2019-04-08 09:5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7日讯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伴着和煦的微风,大众社区文化节再次走进开发区凤城社区万达广场,又一场火热的亲子运动会跃动上演。本次亲子运动会由开发区万达广场和烟台大众网共同主办,现场分为红蓝两个队伍,进行了旱地赛龙舟、手忙脚乱等亲子运动游戏,有近百组家庭前来参加,欢声笑语充斥了整场活动。

  6日下午1时许,工作人员的签到台前已经挤满了家长和小朋友,大家有序排队却抑制不住积极的心情,“阿姨,我是先来的,请先发给我号码牌吧。”不断有小朋友争先恐后的对工作人员说。还有不少带小朋友路过的家长闻声而来,现场报名参与到活动中。

  2点整,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启,首先进行的是旱地赛龙舟比赛,每4组家庭乘坐一个龙舟进行接力,从起点出发经折返处返回,率先完成的一组获胜。游戏最先引起了年龄稍大孩子的注意,他们纷纷上阵,自成队伍,不需要家长帮忙,面带坚定而自信的神情投入到比赛中,几个回合下来,孩子们脸上已是大汗淋漓,“我不累,在学校里上体育课经常跑步,这个游戏比跑步轻松多了,对我来讲小意思。”上小学五年级的王一博开心地告诉记者。

  近似热身的旱地赛龙舟结束后,大家蜂拥而至手忙脚乱游戏的活动场地,这一环节考验的是家长和孩子们的手脚协调能力,参与者需要按照地上粘贴的手印脚印指示进行闯关,按照规定完成动作率先通过者即为获胜。此项游戏对参与者完成度要求较高,激发了在场家长的兴趣,只见各位家长躬下身来,专注地盯着指示标志,四肢齐上阵,摇晃又谨慎地依次通过关卡,伴着众人惊呼,成功过关的于先生气喘吁吁地告诉记者,“我们平常工作忙,陪孩子时间少,自己也没时间运动,趁天气好,来参加这样的室外活动,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又能让孩子玩得开心,完美!”

  各项游戏结束后,大家稍作休息,集体来到商场内,接过工作人员分发的风筝,拿起画笔,绘就形状各异的彩色风筝。相比之下,风筝绘画适合于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孩子喜欢画画,小长假期间一些特长班都休息,课程可以停,兴趣不能停,这样的活动在我看来是最有意义的。”已经连续多次带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吴女士告诉记者。

  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们将亲手绘制的,承载着自己小小梦想的风筝迎风而飞,孩子在跑着闹着,家长在看着笑着,温馨欢快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给初春的盛景更添一份明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运动会”活动明媚落幕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伴着和煦的微风,大众社区文化节再次走进开发区凤城社区万达广场,又一场火热的亲子运动会跃动上演。本次亲子运动会由烟台大众网主办,现场分为红蓝两个队伍,进行了旱地赛龙舟、手忙脚乱等亲子运动游戏,有近百组家庭前来参加,欢声笑语充斥了整...[详细]

    04-08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福莱山街道部门联动 合力破解历史遗留问题

    4月3日,30余名岗嵛村民来到福莱山街道办事处,送来了“为民解忧办实事,廉洁奉公好公仆”的锦旗,表达对办事处的感激之情,感谢办事处解决了历时数十年的拆迁安置优惠楼问题。[详细]

    04-08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举办系列活动 欢庆“地球周”

    近日,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在蓝色能量委员会的倡导下举行了一系列的环保活动,欢庆一年一度的“地球周”。作为希尔顿 2030 年企业社会责任目标的一部分,酒店积极通过“地球一小时”帮助减少环境影响。[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毓璜顶街道“毓秀纳贤”大型公益招聘会落幕

    正值每年招聘、求职的黄金期,为促进人才发展,推动用人单位招贤纳才,3月30日烟台市毓璜顶街道办事处举办了“毓秀纳贤”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 [详细]

    04-08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弘阳生活+又有新品牌入驻!

    嘈杂的生活需要一抹充满希望的颜色,良好的生活态度,要从每天的生活开始。无论你是生活在繁华闹市,还是在乡间田野,嘈杂的生活需要一抹充满希望的颜色,想要过出自己喜欢的生活,想做个精致的人,每次要跑遍城市的各个角落才能完成。跑东跑西、瞎跑瞎找?现在弘阳...[详细]

    03-28 22-03
  • 都市魅歌量贩KTV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购物中心

    都市魅歌量贩KTV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购物中心,自2012年来都市魅歌专注于量贩KTV连锁管理,应对市场需求重点打造全新的高端主题KTV品牌—都市魅歌量贩主题KTV,致力于成为主题文化内涵的高端娱乐产业的产品创造者及综合娱乐服务提供者。 [详细]

    03-28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