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生活+又有新品牌入驻!

2019-03-28 11:23:00 来源:  作者:

  闲暇曼妙的自然时光,清晨的阳光不再寒冷变得无比温暖,懒觉之后,就该梳洗打扮出门了。

  嘈杂的生活需要一抹充满希望的颜色,良好的生活态度,要从每天的生活开始。无论你是生活在繁华闹市,还是在乡间田野,嘈杂的生活需要一抹充满希望的颜色,想要过出自己喜欢的生活,想做个精致的人,每次要跑遍城市的各个角落才能完成。跑东跑西、瞎跑瞎找?现在弘阳生活+来帮大家解决这个烦恼,花费更少的时间来获得更好的生活方式!

  凯恩健身

  凯恩健身不仅仅是专业的健身场所,更是专业的健康管理伙伴,引入风靡欧美的国际有氧操训练体系是大批健身发烧友的最爱,动感单车、高温瑜珈、肚皮舞、普拉提、拉丁、游泳等项目并配有VIP房、淋浴间、美容室等多种服务,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每一个坚持运动,健康生活的人,都在用自己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响着世界上的其他人,每天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很难遇到与自己圈子不同的人,坚持运动是一种很有品的态度,改变身心,也改变你的外部世界。坚持,终将收获更好的自己!运动会让平时心思缜密的人们卸下武装,你也更容易用最真实的状态找到朋友。如果,你也愿意用一杯咖啡的时间改变自己以往的颓状态,我们就在凯恩健身相遇吧!

  時點造型

  聚集着热爱时尚和潮流的群体,最新的接发技术、烫染技术推动着行业的潮流,大胆运用的色彩带给了整个行业一次又一次的全新浪潮,时尚的焦点,为客人的美丽护航,帮顾客成为时尚的焦点,時點从未停止脚步,時點一直都在前进。

  彩虹美甲

  嘈杂中,难得一份宁静,不一样的美甲,带来不一样的心情。彩虹美甲带给您雨后天晴般的舒适感,美甲过程是一种休闲的生活方式—享受别人带给你的服务,给繁忙的生活一份惬意,带来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大象花艺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就是花艺看久了会有一种幸福的赶脚,晨曦下一个很小但却装扮的很有情趣的鲜花店

  花朵中,一张被黄的花、粉的花、白的花……映衬的可爱的脸,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岁月静好吧。

  美典照相馆

  你的生活方式决定了你的生活品质,用心拍好每一张照片是创立“美典”品牌的初心,以“匠心”赢得顾客,用“服务”赢得口碑,全新诠释“照相馆”的美典情怀,用全新的眼光看世界。美,是过程而不是终点!

  北京玄采健康管理中心

  美好的生活总是依赖健康的身体,北京玄采健康管理中心保护您的健康,提升您的生活质量,中医养生理论正好合乎世人的需求,注重养生、预防疾病,为你的生活保驾护航。

  同仁堂艾嘉仁养生馆

 

  千年的文明古国,底蕴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同仁堂艾嘉仁品牌传承着中医药文化的精髓,继续创造着中医药典范品牌的辉煌。专注致力于以中医养生理念的推广及传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及配套解决方案领域,是一家以品质著称的生物科技品牌企业。

  2019年6月28日起,弘阳生活+购物中心与你一起慢慢修炼,做花艺也好,拍拍美照也罢,看场电影、一场心灵与书籍的旅行,再不就给自带吃货属性的自己来上一顿美食。总之就是要过好余生,就是要生活更美好!

  弘阳生活+具体信息

  【商业定位】:体验型家庭生活中心

  【商业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6号

  【建筑面积】:7万方

  【开业时间】:2019年6月28日

  【主力业态】:涵括超市、影院、餐饮零售、儿童和健身等业态

  品牌合作:0535-6259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阳生活+又有新品牌入驻!

    嘈杂的生活需要一抹充满希望的颜色,良好的生活态度,要从每天的生活开始。无论你是生活在繁华闹市,还是在乡间田野,嘈杂的生活需要一抹充满希望的颜色,想要过出自己喜欢的生活,想做个精致的人,每次要跑遍城市的各个角落才能完成。跑东跑西、瞎跑瞎找?现在弘阳...[详细]

    03-28 22-03
  • 中国食品重装上阵 向世界级专业化饮料平台迈进

    2017年,中粮集团作出重大战略调整,转向迈入做强做优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始着力推进专业化发展、专业化竞争、专业化运营。 [详细]

    03-27 1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中粮可口可乐携三款高端水惊艳亮相成都糖酒会

    3月21日至23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饮料”)亮相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携旗下源自贝加尔、堪察加、阿尔山三大产地的全系列高端水参加展出,三款产品的集体亮相,全方位展现了中可饮料在高端水领域的成功落地。[详细]

    03-25 08-03
  • 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欢乐跑”活动温情落幕

    3月16日上午,大众社区文化节走进开发区凤城社区万达广场,开展“春季亲子欢乐跑”活动,60余组家庭通过不同的方式报名参与。活动现场,家长携自己的孩子在入场处签到后领取白色T恤作为画布,孩子们在主办方提供的颜料中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用画笔在白色T恤上自由...[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求职旺季!芝罘区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社会群众就业问题,营造大众社区文化节的浓厚氛围。3月17日,由烟台芝罘区人才市场、毓璜顶街道办指导,烟台大众网联合芝罘区万达广场主办的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准时启幕。[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福莱山街道举办3.15主题活动:共建诚信繁荣商圈

    为进一步强化强化党建旗帜引领,共建诚信繁荣商圈。15日上午,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党委和衡山路商圈党委共同举办“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公益演出活动,活动邀请了相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衡山路商圈党员、商户代表及周边社区群众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烟台开发区福...[详细]

    03-15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