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毓璜顶街道“毓秀纳贤”大型公益招聘会落幕

2019-04-01 08:4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日讯  正值每年招聘、求职的黄金期,为促进人才发展,推动用人单位招贤纳才,3月30日烟台市毓璜顶街道办事处举办了“毓秀纳贤”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

  此次活动吸引了北京万科、西南交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铁姆肯、世贸置业、振华百货、山东德衡等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了科研、教育、金融、制造、管理、技工和餐饮等不同领域,提供了900余个岗位。各招工企业利用展板、发放资料、服务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各家企业展台前都聚集了众多的求职者,他们与招聘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以便更好地寻找到心仪的职位。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前来应聘的小张说,“这个公益性的招聘会为我们找工作省去中介费,政府给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让我们心里暖暖的。”

  毓璜顶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毓秀纳贤”招聘会提供的工作岗位众多,工作性质从高级工种到简单体力操作工种,行业跨度较大,极大满足了芝罘区甚至福山、牟平和高新区的各类人员就业需求,进一步促进了就业,助力芝罘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只是惠民举措的序曲,此后毓璜顶街道还会推出惠民“连环拳”,更好的服务大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举办系列活动 欢庆“地球周”

    近日,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在蓝色能量委员会的倡导下举行了一系列的环保活动,欢庆一年一度的“地球周”。作为希尔顿 2030 年企业社会责任目标的一部分,酒店积极通过“地球一小时”帮助减少环境影响。[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弘阳生活+又有新品牌入驻!

    嘈杂的生活需要一抹充满希望的颜色,良好的生活态度,要从每天的生活开始。无论你是生活在繁华闹市,还是在乡间田野,嘈杂的生活需要一抹充满希望的颜色,想要过出自己喜欢的生活,想做个精致的人,每次要跑遍城市的各个角落才能完成。跑东跑西、瞎跑瞎找?现在弘阳...[详细]

    03-28 22-03
  • 都市魅歌量贩KTV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购物中心

    都市魅歌量贩KTV入驻烟台芝罘弘阳生活+购物中心,自2012年来都市魅歌专注于量贩KTV连锁管理,应对市场需求重点打造全新的高端主题KTV品牌—都市魅歌量贩主题KTV,致力于成为主题文化内涵的高端娱乐产业的产品创造者及综合娱乐服务提供者。 [详细]

    03-28 22-03
  • 中国食品重装上阵 向世界级专业化饮料平台迈进

    2017年,中粮集团作出重大战略调整,转向迈入做强做优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始着力推进专业化发展、专业化竞争、专业化运营。 [详细]

    03-27 1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中粮可口可乐携三款高端水惊艳亮相成都糖酒会

    3月21日至23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饮料”)亮相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携旗下源自贝加尔、堪察加、阿尔山三大产地的全系列高端水参加展出,三款产品的集体亮相,全方位展现了中可饮料在高端水领域的成功落地。[详细]

    03-25 08-03
  • 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欢乐跑”活动温情落幕

    3月16日上午,大众社区文化节走进开发区凤城社区万达广场,开展“春季亲子欢乐跑”活动,60余组家庭通过不同的方式报名参与。活动现场,家长携自己的孩子在入场处签到后领取白色T恤作为画布,孩子们在主办方提供的颜料中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用画笔在白色T恤上自由...[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