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夏季车展:款式经济实惠 多是“亲民小车”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6-08 14:11:00

  大众网烟台6月8日讯 (通讯员 王李丽 记者 容德宇) 在“2013年烟台6月汽车惠民促销展”上,家庭型经济实惠小轿车占了“半壁江山”,价位也很“亲民”。

  “春季大型车展刚过,释放了不少客户,尤其是高端进口轿车。”一位参展商说,但一些畅销款车型仍然有大量的客源,尤其是家庭型轿车市场。这次增加的夏季车展小型促销会,也主要是这些车唱“主角”。

  记者发现,相比起春季车展,展会布置地紧凑、节俭。没有喧闹的音乐,极少的粉嫩模特,但各个参展商展出来的车都很“亲民”,大部分车的售价在10万左右。北京汽车绅宝、E系列三厢版在烟台正式上市,其中E系列三厢版被现场观众称为最实用的“面子”车,绅宝则成为今天车展上最耀眼的明星。记者看到,新车发布同时,北京汽车也推出了不少优惠,例如送全险、购置税,核算下来也一万多。

  “这次车展特别贴近普通老百姓,基本上家庭型轿车畅销款都展出来了,逛一圈下来,想买哪款车心里也就有数了。”家住芝罘区的于先生说,女儿下半年就要结婚了,打算送女儿辆10万左右的小轿车作为陪嫁。正好有这个车展,剩下到时候满车行去转了。

  直降两万元 冲刺半年量

  夏季车展虽然不如春、秋季车展优惠力度大,但也有不少参展商推出了大型优惠让利互动,“直降2.5万”、“直降两万”、“10台秒杀”……

  “其实,这次夏季车展,我们家的优惠力度比春季车展还大。”雪佛兰某销售公司的销售经理荆辅正告诉记者,春节车展上,科鲁兹名义上也是降2万元,不过是1.4万元现金和6000元的导航。“这次车展直接是现金让利2万元。”说起这么大的优惠力度,荆辅正坦言任务压得,趁车展冲冲半年量。

  记者看到,就连提车难、不讲价的大众系列车,此次展会降价优惠。途安2013款等车直降一万,并且马上就能提现车。

  不为卖车 只为宣传品牌

  其实,在这次车展上,很多畅销车订单早已排到两三个月后,仍然来参展。记者了解到,这部分参展商并不是为了卖车,“宣传个品牌罢了。”一位参展商告诉记者。

  8日,在福特展区,没有模特,也没有娱乐活动等,但是却吸引了不少市民,一上午试车的络绎不绝。福特?翼搏和两厢新福克斯前,挤满了不少年轻人。“啊,还要排队等啊。”当得知购车需排队等候两个月才能提车时,不少市民抱怨道,厂家就不能提高产量吗?

  福特展厅的负责人李明称,福特旗下的几款车都很畅销,例如福特?翼虎、福特?翼搏和两厢新福克斯,都得排队等。尤其是福特?翼搏,作为都市跨界SUV,既具有小轿车的舒适和操控性,又具有SUV的通过性,价位在9.48万-12.78万之间,价格不高,很受年轻人喜爱。自5月份上市以来,遭到疯抢,“没有现车可卖,现在手里至少还有2个月的订单量没有消化。”

  对他们来说,车不愁卖,参展主要为了展示产品,提升品牌。

容德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