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今日我试驾:新迈腾2.0TSI 尽显商务本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2-07-05 16:3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新迈腾在7月28日“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第七代B级车的长轴距版,新迈腾沿袭了欧版PASSATB7原汁原味的设计风格,所不同的地方是依据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来自大众旗舰车型辉腾的设计师们赋予了这款汽车更为大气豪华的观感。新迈腾无论是在外观方面还是内饰方面均有了不小的变化,其中这些变化是彻底且成功的,下面,就由中新网汽车频道与大家一起来品味这款德系高品质中型轿车。
  
  外观方面,新迈腾整体较之老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后部尤为明显,且延续了大众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像是小一号的辉腾。
  
  新迈腾前脸的整体设计与辉腾的X造型如出一辙,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前格栅采用四道明亮与亚光相间的双镀铬饰条,流露出华贵气质。车灯部分和发动机盖部分形成横向的整体,使整车显得更加宽大。
  
  前大灯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15颗LED日间行车灯组勾勒出“J”字型线条,让新迈腾在具有商务特质的同时又富有科技感。再加上全新宽幅镀铬前雾灯,新迈腾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满点。
  
  新迈腾其轴距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0mm,达到2812mm,侧面线条非但没有出现半点不协调,反而显得更加修长大气。流畅的侧面腰线将车头与同样走稳重、豪华路线的车尾连接在一起。新迈腾采用235/45R17轮胎及17寸corona轮毂,轮毂视觉效果不错。
  
  新迈腾的尾部设计也很辉腾,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的后尾灯设计,做工巧妙和细致程度相比于前大灯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由46颗LED光源组成,能够显示出“M”的字样。
  
  新迈腾的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整体变化并不大,但设计师一些细节的处理使新迈腾的内饰感觉豪华而精致。车内增加了不少亚光镀铬装饰件,搭配上纯实木装饰面板与中控台顶端的石英钟,凸显尊贵感。
  
  全新方向盘及挡把设计使人眼前一亮,方向盘的两侧布满了多功能快捷键,通过它们就可以随时轻松控制仪表盘液晶屏中的行车信息及音响系统。挡把附近集成了自动泊车、自动驻车、ESP、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一系列功能。
  
  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彩色中文显示液晶屏,屏幕可以反馈日常的车辆信息,在停车时可以对灯光和车速单位进行设置。
  
  中控设计只有一条贯穿左右的桃木装饰条,而其余部分则全被银色金属质感饰板所覆盖,给人感觉更加年轻时尚。中央的彩色显示器配备有DVD与导航等功能。
  
  新迈腾采用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设计。只要手持钥匙走到车辆旁边,车辆即可自动解锁。锁车时,只需要轻触车门的凸起即可。
  
  车内四个座椅均在靠背及坐垫的中央位置加入了Alcantara翻毛面料,既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又提升了档次。前排座椅带有电动可调功能,后座乘客通过这个按键可以直接控制前排副驾驶座椅的位置,坐椅靠背的角度,其实即使不调节,后排空间也足够用了。驾驶位带有3组记忆座椅功能。魏巍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