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男篮击败塞尔维亚豪取六连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2-06-30 09:4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伦敦奥运会前中国男篮继续着火热手感,他们29日晚间在河南永城以92:81再胜塞尔维亚,夺得本站冠军的同时,也以六连胜的成绩结束本阶段热身赛。

  此前双方在江苏昆山站的比赛中,中国队以8分之差击败对手。此番再度交手,东道主依然派出全部主力,主教练邓华德在赛前坦言,“这是备战奥运会的重要节点,在考察队员的同时,增强自信颇为关键。”

  在此前比赛有着出彩表现的“郅联组合”当晚再次同时进入首发名单。易建联开场之后篮下强攻,两分投进的情况下还造成对方犯规,很快以5:2取得领先。不过,塞尔维亚的远投依然具有威力,首节比赛他们将比分追至16:23,落后7分。

  或许是对比赛的准备不足,第二节塞尔维亚全队的进攻未见好转,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1:45落后中国队14分。“郅联组合”各自取走9分。 

  下半场的比赛双方出现不少失误,不过易建联的进攻火力依然十足,带领球队不断打出进攻高潮。最终他们以92:81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易建联12投7中,罚球12罚11中,砍下全场最多的25分8个篮板,而王治郅也有11分进账。6场连胜后,中国男篮将开始备战7月6日在广州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之后,他们将飞赴伦敦,开启奥运征程。

 

胡昌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